感情沒有所謂的從新開始只有從愛開始

我累了只需要給我一個擁抱
任何的道理與語言,都敵不過一個深深的擁抱,
任何的道理與語言,其實都是蒼白的,
敵不過一個深深的擁抱。
…………………………………………………………..

這個星期個案的痛太深太久

也把我也推入更深更久的自己

星期五你來我看見我一直流眼淚

說實在的我這幾年面對別人的傷痛
已經是很平靜可以不動情緒了

當時我有一股衝動很想抱住你一起哭(但我忍住了)

我知道我的工作職責
我只能請天使幫你帶入更深入的心讓你自己去體會感受

我答應這個星期要寫你的個案~但我真的感受很多很多

但寫不出來~你是一直在追我進度的個案

……………………………………………………………………………

從與媽媽的關係修護到對朋友付出的理性到情感的覺醒
現在你在尋找內在小孩了
何謂內在小孩
http://www.goh.org.tw/inner_child/Lisen/play/flash_01.htm

那一天你告訴我最近你可以很平靜看待感情了

直到你那天看見電視的畫面你忘記了內容卻突然想起你的爸爸

你哭的很慘烈突然你明白原來你在追尋的是你對爸爸的情感

當時的我很感動想抱你哭~
那一刻我體會到靈魂的弧單與想要的安全依歸

我在內心不知道哭了幾回~在你說起這段連結
你告訴我你是不哭的人~當然我們認識了多久了
我們是經過多少年才變成朋友的
我後來很能體會當時我無法理解你的城牆

你遇見我變得很愛哭~我們認識快8~9年了

我們都是很理性的人
但走到現在我很開心這幾年從客戶變成了朋友

我很心疼你~我們一樣沒有爸爸~一出生就沒有
我們從小看盡人間的冷暖~被送給人養的恐懼~
對環境對金錢的恐懼

我們的痛別人永遠看不出來~因為說不出來
因為那是那麼理所當然~接受現實

環境造就我們的冷酷~可以為了環境放棄自己所愛

認識你我覺得我自己幸運多了真的
你很勇敢很善良我能理解你無法一時把別人當朋友的心

這幾年我懂了我很心疼你

……………………………………………………………………….

我真的寫不出要給你的答案

直到我在星期五我聽歌後這星期的個案全部翻滾而來
我好久寫不出那對情感的字句~~~
在晚睡了又做夢了被震到痛徹心扉

說實在的如你所說當感性的人是痛苦的

要說出來真的很痛很難啟口很難面對別人異議的眼光

我要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的感性不知如何回來
我沒有刻意去壓抑自己的感性!~我對人性很感性
對愛情很塊真的無法給你們答案~
我不是愛得很痛苦~是我無感~
每次當我想愛很深的時候
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我沒有你們的勇敢

我想很遠~我只要片刻眷念就可以思念到永遠的人
也許前世那個痛埋在心裏久了就不知如何去整理
我不容易愛人但每次真愛的都是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我只知道要快樂~就不要放太多生命在愛情上
這也許也是我要去療癒的~
可能你們讓我遇見的原因
看你們是如何去愛的~
我的時間都是很快速的沒有時間去傷痛
把那份愛深深埋在我心最深處

這也許是我很難為自己的事掉淚吧
但別人的一點小事就能把我搞得筋疲力盡
本來我送你的一句話就是

生活
就是微笑
原諒
遺忘
然後繼續向前走
po文後我突然很累做個夢

你出現在我夢中

我夢中你要來找我做身體
但我一直喬不好美容床的位置

我無法面對你好想跑去躲起來

就跑回家中睡覺
就做了前世的夢
就突然好累哦睡著了我睡夢中來了一個人

他躺在我身邊告訴我他要陪我一下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原來我做了夢中之夢

在那夢中我自己發生了很大的事

就是我的父親走了
但我還要一個人去面對現實的一切

我不能倒下我那一世當時我還很年輕

來陪我的那位是我的表哥
他告訴我除了他的身份無法給我之外

他會一直在身邊陪我度過我父親留下所有的困難

那一世我是個作家
因為我失去我的至親
我寫不出文來繳不出案子

……………………………………..

表哥跟我說寫老人與狗

他最愛狗如果沒有我們這層親人關係

他會是最愛我的人

因為愛我只能守護我沒有任何一點非份之想

他能給我的就是安靜守護我然後給我的一個擁抱

我在幸福中醒來
我了解了我們靈魂要的只是一個愛的感覺

我感覺到自己很幸福
我也感覺到這就是我們靈魂要的答案

我們一直被要求給別人答案

所以我們不停的創造問題

我在夢中回我表哥說為什麼我要寫你的老人與狗

因為那是你的喜歡並不是我的

雖然我愛他

原來我們是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

我只記住那個愛的人給我溫暖的能量

我覺得這已經很足夠了

 

你要問的感情
感情沒有所謂的從新開始只有從愛開始
因為那個愛是自己設定的

你想拿它才會拿得到

答案在你自己的內在小孩
擁抱自己的需要

我累了只需要給我一個擁抱
任何的道理與語言,都敵不過一個深深的擁抱,
任何的道理與語言,其實都是蒼白的,
敵不過一個深深的擁抱。
你要自己明白你要的是一個愛的感覺而已

還是一個札札實實的溫暖擁抱安全感

祝福你點這首歌剛好連結到的

我很少聽女生的歌

我半年前就是聽到一首有關父親的歌哭到不行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我變得無情冷酷的原因

 

在寫文的時候不知哭過幾次

這就是我很難再一直寫個案
每次都把我逼到不得不去面對

但答應你的我一定會做到
也謝謝你逼我走入更深的自己
但你自己的問題要自己去解決
因為那個愛是你你自己設定的

你想拿它才會拿得到

這一首是給你聽的
你的愛情很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W_sBLbB3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cNIF7QgoE


我自己愛聽的大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H91CsoG9A

 

2014/7./6/15:30     楊鵝鵝

10514545_945847668774098_4724406939717428298_n.jpg

10440971_945847728774092_8904047398942035364_n.jpg

10537440_945847925440739_710293083674913523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