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恐懼~
如何召喚天使
(特別給敏感體的靈魂)

如果你總是要別人給你答案
你只想知道結果
那麼你不會經歷上天給你的課題

如果你認為別人應該提醒你
有必要告訴你成功的祕訣
那麼你的成功不會紮實只是投機

如果你發現了一件事情的真相
你只需要想美好的過程
用感恩的心去看待
然後讓一切美好留在心中
不出惡口
不做評判
因為或許,當中,我們都有責任,也都學習了
…………………………………………………..
為什麼我會接觸靈性的課程

我是一個敏感體質的人
我以前的工作就是接觸客人的身體
我做的工作就是幫客戶按摩放鬆

以前我的個性很直

會直接告訴客人我自己的感覺

記得有一個客人是書記官

那年我幫她做完時感覺到一個不太舒服的能量
我告訴她要去廟裏拜一下或問私人的宮廟
我無法解釋但我可以感覺

因為這個客人在n年前我幫她做完
我人就陷入無法入睡的狀態

她的小姑是我的熟客
非常信任我的技術及為人
我幫她治好多年的五十肩

她小姑在法院工作頭痛到要爆裂

所以無法工作

第一次她選擇離開不相信我
因為我太多話了
我告訴她她的問題在
情緒的管理上(壓抑)

在3年後某一天

她感冒都不會好

我那天幫她調理了她在我們這睡了一下午

我告訴她真的要去問一下

我的感覺很強烈

那時我多少可以保護我自己了

我告訴她的身體

這是我的工作

我無意去介入

但收人錢替人辦事

但我那時雞婆的個性還是沒改

我還叫她去檢查自律神經

結果她過了一星期

她來感謝我

她去醫院檢查真的是失衡了

她在檢查時還罵了小姐

她沒有在緊張

她小姑帶她去問宮廟

有個靈魂跟她7年了

她想起有一次她很累時

突然轉頭看見一個人

然後又不見了

那天之後她告訴自己太累了
所以她頭痛的原由
可能是壓抑了恐懼
在被開啟那一刻
她全部想起來了

跑來找我問我怎麼辦

雖說處理好了

她的心無法平靜下來

我告訴她聽輕音樂

讓自己處在很美的狀態

去運動讓自己曬曬太陽

流一些汗

身體如果溫度太高的人

容易睡不好

我教她都是玩的事

她很認真很容易緊張

那一年我才知道

有些外表高高在上的人

原來內心是很膽小
很脆弱的很需要受到支持的

……………………….

那幾年是我在幫人做按摩

很痛苦的體驗

常遇到卡到很不好的能量

做完後身體溫度變很高

常常嘴破到無法吃飯

真的蠻痛苦的

但我看人好轉又有很大的安慰
不管家人的反對

我堅持做這樣的工作

不知道是否要讓我學習

我的客人很多都是被卡到的

或著自己在靈修的人(但都是拜神的)
我感覺到她們內心有很大的恐懼

上次書記官的經驗

我不再告訴客人真實的感覺
譬如客人問我背部是不是有不好的能量
她去問宮廟什麼的

我只會跟她說你很好很正常

你只是睡不好需要按摩放鬆而已

我只有認真的把她們做好

恐懼我自己去承擔
我不會把自己的感覺再告訴他人

就是因為我自己太大膽又跟祂們嗆聲
(年輕不懂事不要學我)

所以我2005那年發生很大的事件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297425856965346/


 

就是被上身被人誤解(以為我發瘋了)

我的人生開始有大改變

家人更是無法讓我做這樣工作

但我的臉被自己打到全部烏青

被上身3天

我有些客人都嚇走了

那3天我全靠自己的意識
有好的來更有超級的惡魔

我不吃不喝不睡不拉
這是非人的體驗經驗

我怕我眼一閉

我再也回不來了

因為每一關都是我很痛苦的經驗
都是用家人來考驗我的勇氣

最後我戰勝了惡魔

我也了解以後不能亂講話

我走了很長一段孤獨的路

情感與內在的感覺

我不再跟別人分享

因為別人會替我擔心
經過那生死之關

但是我已經穿越

我不再懼怕那種負面的能量了

………………………..

在那之後我聽到都不是很舒服的語言

都是告訴我要修

但很多因果你要去忍耐

更是告訴我你就是這樣的命格

會讓你人生很不順

如果你不低頭走靈修的路

 

……………………………

有股聲音告訴我別去宮廟了

也許是我內在的神在保護我

我再也無法承受了

我接近廟就會頭昏

連這件事我都無法提

當時家人要問我

我就想吐頭暈
今年在上個月

我跟大姐分享了

我這幾年的改變

她哭了

因為當時的她很怕我被帶走

不停地在旁邊替我唸咒
我告訴她我都知道

我一直不停地打自己的臉

她看了很心疼

我去撞牆(不是呆了是我想去承擔)

我不是不害怕

是因為那個聲音告訴我

我媽有個劫難

我要替我媽擋

那些考驗都是全家族的人她們可能會發生的困難

在多年後的今天

我才可以說出來

那幾年的恐懼

我即將失去她們或者她們會遇到的困難與失敗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

那個考驗是勇氣也是告訴我

我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別人的命運

我只能借緣然後改變我說話的方式
用智慧去幫助她們渡過難關

那一年我被封了我的第三隻眼

…………………………………………

 

我很心疼大姐

但我幫她的只能把我經過的經驗告訴她

我那幾年也把我所知道的事

用方法讓它把傷害降到最低

 

…………………………….

多年後我在一個機緣下

約見光的課程創始人Toni
她是個靈媒

我在約見詢詢時在外面等
也不停的流淚

我不是問我的工作或感情

我只對我為何那年發生了
那件大事而感到不解與好奇

她告訴我因為我也是個靈媒

但我這一世已經不太想經驗

這樣的能力了
我前世有被迫害的經驗
這一世我只想賺錢去世界旅遊
但我有些機緣未到
她保留一些沒跟我說
真的我一直抗拒做靈性的工作
我對每個國家的人文很感興趣 

我去廟裏拜拜為何靈魂不想去了

是我感覺到那裏沒有愛

大家都是在求

這正是我的心聲
以前我常為了這個跟朋友有爭執

有求才會去拜

沒有靈就會大罵不準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文化
我認知是去跟神說說心裏的話

並感恩祂對你的保佑
其他都是自己能力問題

………………………….

前幾年我都在靠自己自修

在一次的機緣下

我透過網路去上了靈性的課程

我最大的改變是

我上彩油的課程

講到維琪奶奶
http://mannisi.yolasite.com/%E9%9D%88%E6%80%A7%E5%BD%A9%E6%B2%B9.php


我就不停的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
但不是悲傷很自然的流下眼

老師也嚇一跳
問我跟奶奶這句詞

有什麼特殊的感情嗎

我回沒有啊

但我自己無法解釋

我的眼睛無法控制流淚啊

我以前去宮廟跟有緣的
觀音菩薩或玉皇大帝

都會這樣啊

…………………………..

這幾年我變得很理性
與外面都可能是隔離的
這樣的經驗讓自己
從很忙碌花很多時間在忙別人事
回歸到自己獨處的狀態
讓我學會很多事

不需要過度不安
重覆過度要求完美也是一種病態

使用彩油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A5%8A%E9%B5%9D%E9%B5%9D/%E9%9D%A2%E5%B0%8D%E6%81%90%E6%87%BC/629741123733816

我療癒了我這八年得到的過敏咳

我在點化中再度開啟我以前的我
 

沒有原因的只要想講話就會咳

看了多少醫生都沒有用檢查也沒問題

我現在會接觸跟我一樣體質的人

我很知道她們為何恐懼

淺意識不想讓人知道

因為害怕被人視為不正常甚至誤解

她們有時有直覺力

但不穩定沒有科學證明

現在我會告訴她們

把自己做好顧好

你就在影響別人了

因為我們無法改變他人

這句話我曾經否定它

但我走過來確實如此

當你可以很穩定的活得很好

你說話本身就有力量了

…………………………………………

我這幾年沒有宗教信仰

我只相信內在的神
前幾年我沒有學任何的技巧時
我用自己的方法
把被附身的朋友
把惡靈罵罵走
那樣的本能
我也不知道那來的
只希望把她解決
不要讓我承受一樣的傷害

我告訴自己我若是真的良善

總有一天我相信我的人就會出現

我無需講什麼特別的語言

我無需做什麼特別的大事

我的能力就是把我所經驗過的事誠實講出來

我在去年年底終於遇見我內在的神

就是神性的天使

祂讓我勇敢再做回原來的自己

雖然我現在還有很多要找回的東西

我相信它

我現在可以分享
但已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

昨天我答應網友要
再重分享如何用白色的光冥想

這是一份網友問我的

我很開心她很受用

相信跟我們一樣有緣體質的人

可以擁有一個很美好的人生

我現在的旅程
http://mannisi.yolasite.com/104.php

 

 

要擦2~3瓶104的彩油瓶

無條件的愛

這一瓶幫助我們找到我們內在的慈悲並擁有溫暖、愛和關心以便和別人分享。
經由愛和慈悲接受我們自己,這樣才有帶來和平與和諧的可能性。
在我們的內心找到空間可以幫助我們關懷所有「小小的事情」。
尋找平衡感使我們能夠給予我們擁有的愛,不但給予我們自己,也能夠延伸到別人身上。
………………………………………………………………….

以下是與網友的對話
:
你好! 想請問您一個有點玄的問題 也就是個人可以感受到能量的感覺 正能量使人舒服溫暖提升 負能量會使人不舒服寒冷有刺痛感綁緊感而且會想法消極 對此很敏感 而且可以從書籍 文章 臉書 物品都可以感覺得到 甚至會被這種能量CATAH到 甚至被攻擊 怎麼辦?剛如何做才能保護自己呢?

覺得在天團不會 覺得這裡很安全很正向 可是我加的一些網友 有的會有負能量會干擾我 甚至有認識的朋友也會這樣 可是又很難啟齒 也不想說出來以免傷感情 只能默默閃躲 該怎麼辦呢?

不是所有人 是少數幾人 發現人群中確實會有這種會發出負能量的人 會使人能量降低 甚至會攻擊人 我該怎麼辦? 怎樣保護自己才能不怕這些人?


答:

你可以用意念封住自己的能量與他人交流

 

謝謝你 請問只要心裡說我要封住自己的能量與他人交流就可以了嗎?

用肯定語告訴自己不與某人能量交流

然後觀想白色的光

在身體淨化一下

試看看

我以前是 敏感體質

現在都不受甘擾了

問:

我的意識有時會看到對方的臉 像惡魔的臉 會很驚訝 怎麼辦?

答:

好的

也一樣

觀想你想看的臉

如天使或你信仰的神

問:

若對方有意念糾纏我使我想奔向她也可抵擋嗎?

蓋住你看到不想看到的臉

答:

可以觀想橘色的光

消除恐懼

你可以用語言告訴自己

心靜下來放鬆

告訴自己沒有人可以影響你的意願

問:

這是真的嗎? 怎麼會這樣 我會害怕 
覺得人群其實很複雜 我曾被人用無形的武器攻擊 像彎鉤等等
:

不怕她就影響不了你

怕的話很容易被供擊

只有意念是相通那個東西才會交流

問:

還被別人能量掃到 半邊身體會痛 
太陽穴抽痛兩天 無預警的 他們為何要攻擊我?

所以你不願意你就要把它關起來

告訴自己它影響不了你

對你產生不了作用

 

好的
 

你要不停告訴自己

不然就找個信仰的什麼放在身邊

 

我好像也有一對翅膀

如水晶什麼的

讓自己有安全感及力量

增強信心

 

水晶要啟動嗎? 我不會啟動

 

謝謝你

可以用意念啟動

請它保護你

用大自然的力量

不客氣

 

我好像很弱 一直努力 
雖有提昇仍會被攻擊 我知道是誰 但不知該如何跟他們相處了

信心很重要

信心會提供高能量

什麼不怕

 

好 我會祈求水晶啟動 謝謝 我的恐懼好像很深 請問要如何消除?

 

信心會提不起來 很怕

可以用冥想去排出

 

請問如何冥想?

我網站有教

 

因為我曾被傷害攻擊得很嚴重

 

好 是臉書的嗎?

我找一下

 

好 您忙 很感謝您!

不客氣

 

 


覺得好溫暖好感動! 很感謝您! 
我剛已經封住和那些人的能量交流了 覺得有種安全感了 我會繼續的

 

2014729 19:24

不客氣

想再跟您請問冥想法

2014729 22:03

我明天上班在用電腦傳給你

 

謝謝妳! 我也很想消除內心的恐懼 您教的方法有用
今天有感覺聖彌額爾天使幫我 感覺好像也是祂的指引讓我向您求助呢 ! 我的感覺 ^^

2014731 19:40

 

謝謝妳!

不客氣

姐妹

我有PO了白色之光

你有空可以參考看看

謝謝你的支持哦

 

感謝妳!我去看看!*_*

 

我把它抄在筆記本 雖時唸 好巧 我會需要白光淨化 謝謝妳!

不會

 

如果做時可以加強在你不舒服的地方用意念射出

想像天使的手幫你做按摩

有刺痛的話是正常

吸氣吐氣後會好轉

你試看看

有很多個案反應真的很好

幫助睡眠

情緒及陳久的創傷

 

其實剛看影片有想哭 我覺得天使也對我很好 謝謝妳!覺得妳也像天使!

謝謝你

 

你真的可以試試

有人會相信有人不會

相信的人就有福報

我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以前每天酸痛

 

哇!好神奇 ! 我也要告訴我的一位朋友 剛知道他有洗腎 !

我們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

 

謝謝妳的鼓勵

但可以為自己清理

改天我會再分享用光劍自己處理的方法

你使用不錯可以分享

 

真的是相信的人就有福報 要有福氣才會相信真正好的東西 會有信心!

 

我也會再分享你說恐懼的那一塊

被人影響的磁場

但我還在找文

再加上我自己的經驗分享

那也有臨床了

看文字就可以清理了哦

 

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這麼多 我覺得有很多人其實也會需要這些資訊

你可以分享出去

或者問朋友看要不要加入社團

不勉強哦

我的網友都這樣告訴她朋友們的

 

我剛好最近正在進行這樣的清理

 

嘿啊!就分享 讓他們自己感覺了

對啊

你有分享她們會自己去對應

這是無法勉強的

有人有感覺有人無感應

哈哈哈

先忙哦

有空再聊

19小時前

 

您說得對 現在也學到這一點了 隨緣 不勉強

 

對了 剛跟我那位朋友說
 告訴他你的網友的見證 不知為何 現在全身感覺到很沉重的下墜能量感

 

每次幫他都會有這種現象

 

不知是不是他的 “業力”或“負能量”較強?

 

啊!如果是 不知該怎麼做 對他比較好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你可以要說之前先把自己的能量封起來

或者召喚天使來到你身邊保護你

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

這樣能量就不會被影響了

我先下班哦

有問題再問我

886'

 

好 謝謝妳!祝妳晚上好!881

 

鵝鵝 白色之光的方法 有感覺呢 昨天清理了三次 
心裡正向多了 而且恐懼變少 更神奇的是昨天晚上十點左右 會有想睡感 …
已經很久不曾這樣 昨天也睡得比較沉 今天早上醒來覺得睡得比較好 好棒哦!
我會持續 我把方法抄在小筆記本 隨時可唸 這個方法 很喜歡 !謝謝妳!

 

另外 我朋友問說 他比較缺錢養活自己 是否有這方面的方法?

我有機會再分享如何召喚天使創造豐盛

謝謝妳!

對話結束
以下是僅供參考
光劍切斷我所有負面的束縛帶與執著。
我請求保護的深藍色斗篷罩住我,
只有最高等與最純淨的光才可進入我的氣場中。」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simay/photos/a.150339931684958.46440.139501126102172/797566460295632/?type=1&theater
大天使拉斐爾 掌管著宇宙的療癒源頭

https://www.facebook.com/151496288268720/photos/pcb.687939134624430/687939001291110/?type=1&theater
大天使米勒迦!
請將神聖意志的藍色光束射入我的喉輪及心輪中,
並用銀藍色的光劍斬斷所有的負面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88552741229736&set=vb.151496288268720&type=2&theater

 

這道紫色之光保護並祝福各位好友

所以的能量都無法影響你
除非你跟它起共振
相對的任何的方法
也要你信任它才會發生作用

所以此文可以告訴敏感體質的人
別害怕自己的能量被影響
相信你內在的神或天使
它們會圍繞在你身邊並保護你
療癒發生在你信任它與它共振
我使用彩油是我自己的經驗
就如有人相信能量水晶

這是很主觀的
無需批判或執疑
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或信仰

2014/8/19/1510  楊鵝鵝

1555526_978526802172851_537508547850439311_n.jpg

10338706_978527198839478_7188485898107575805_n.jpg

10620783_978526932172838_612400440823672751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