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敵只有我自己  

 

 沒有了自己 才有了真的自己
 

今天來的個案

讓我見證了奇蹟

原來是一個英文老師

因為補習班升學功利及制式的教條

讓她失去了教學的動力及熱情

離開了奮鬥10年的戰場

3年前我們結緣
她離開了原來的職場

當時我建議她在工作中失去熱情

不見得要離開要去探索內在要突破的問題

當時她選擇離開因為太痛苦了

……………………………..

去年我們有緣再見

我告訴她當你療癒好自己的內在

你還是會回來原來的教職

她當時覺得不太可能

這一路上她真的又走回了教師

而且挑戰了兒童班及成人班
這是以前她不想教的班別
她一直在進步中
她覺得如果不是用這樣的方法
此生她可能一直在重覆這些舊有的模式及慣性

很信任及感恩
支持著我去幫她完成這些的改變

上一星期她又很沮喪的重覆了慣有習性

又想放棄原來的選擇

經過潛意識的清理

 


整理出來

我請她設定目標

她設定了從3萬多的薪水跳至5萬

當時我用2擇1的方式

分2組一組是之前找她2年了去當主任
但薪資未能逹成她理想的5萬
設定出來是要找出理念的核心
及她如何在班務中另加教學經驗

再帶領其他的老師教學經驗
這裏如果談成薪資是固定的

以前她喜歡固定

但久了她又想變

 

另一組是去挑戰自己要多教班別

只是這個也要發揮個人魅力


她覺得時間被占用多又會不開心


而且自己是有惰性的人又常懷疑自己

挑戰都有所不同

我請她先去找A方案談完自會有一些訊息出來
自己會知道機會來的就會有所不同了
才一個多星期
談完後她清楚A不是她自己要的

她幾天後就陸續接到班別
然後奇蹟式的排滿今年度的班別

收入剛好是5萬元
她問我這是吸引力法則嗎

 

以前都是從書中看到

自己都覺得如果非親身經歷

好像在做夢一樣不會相信

 

她今天來本來沒有先告訴我這些

想要問感情


我找出她不一樣了想賺錢了

因為她拿回自己要的力量後

找到自己真正要面對的現實是

以前常會發現

自己為了工作就會想放棄感情
其實是自己內在是有能力的
只是會把責任歸在對象的身上

當自己達不到時

會怪罪到對方身上

當你承認自己是這樣的人

 

你才會真正學習並成為有能力的人

 

…………………………………….

 

去年她開始用彩油後

當時她是來問工作

我告訴她將有一段感情

 

她內在想要去找真正的答案了

她勇敢地去選擇她以前不敢要的情人

卻以前的個性是不敢選自己要的對象

……………………….

她的人生是想在物質面有成就的人

 

當外在逹成這個任務跟使命後

才會真正信任自己的高我靈性想要找的路途

今來她請我們喝飲料很開心

她許久不曾這樣真正覺得自己是有能力的人

那幾年她失去了某些的能力

但我卻看見她得到更多內在的力量

…………………………………

今天竟然她跟我說這幾天
她想變成名師在想藝名
可是不太敢跟我說

我很開心

 

我幫她設定了完成夢想的主題式清理

大膽的做夢

因為上星期我們是這樣完成了夢想

 

而且是快速的

這是信任才能逹到高我的支持力量

我幫她找出後

2句話送她分享

1沒有了自己才有了真正的自己

一個人要完成一個真理的實現

剛開始是孤單寂寞的可能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等你在堅持改善了你原先設定的人格特質

突破了自己的習慣跟固執

做別人不想做的忍別人不能忍的

當你可以默的調侃自己而不被別人的言語激怒或受傷時

 

這時你才可以真正做你自己

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當你可以做這樣的人

你就可以支持這樣跟你一樣問題的學生(或朋友)

2你能原諒自己就是可以原諒別人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你善解一個靈魂她不是故意要來找你的麻煩

當你真正願意用愛去支持他

你們就會得到很好的共振

他靈魂會願意信任你

跟你學習

所以你必需先原諒自己無能的時候

不是不願意是當時真的沒辦法

當你可以善解你就會放下

以前負面的人在你生命中

扮演那些你認為無法原諒的行為

 

你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態度教導她

並非讓對方感受到指責

 

而把焦點混淆到傷害彼此的情緒

演出一場非理性的內在鬥爭

…………………………………

今天我幫她找出了新的創意點

在教學上的突破

原來她自己她想過同樣的方法

但是不敢信任自己去做

當我也這樣建議時

她得到很大的鼓勵

 

很開心我們彼此因為信任

共同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我將支持她去完成她設定1年後的10萬元豐盛的旅程

 

其實鵝鵝分享此文原意

不是提倡重視物質界的追求

每個人學習光與愛最終都是回到愛的本質源頭

 

但每個人靈魂藍圖要的英雄之旅

設定與任務跟使命有所不同

但靈性最高的法則都離不開物質世界

也就是要把內在所學習的真理

負責任的去面對真實人生

 

不然太專注靈性而忽略真實生活

 

在某個層面來說也是

把靈性當做一種逃避的工具與地方

人之所以成為人

 

就是來物質世界學習這些平衡

 

當你是一個理性與感性平衡的人

 

你就是一個正面快樂的人
 

 

你就可以去選擇你自己要的人生

 

而我們成為管道的人

 

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一直在學習在生活中被考驗

只是有時很難去分享自己的故事或其他人的故事

 

………………………………………………………

今天很開心我可以把我想
表達的可以透過文字分享出來

 

 

語言是有力量的
請多多支持

在你旁邊需要支持的人

用愛及正面的語言試看看

 

YES我可以

祝福各位接收到這個訊息的力量

 

我的天敵只有我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Wcr5X0KZs

感謝個案願意讓我分享她的故事
感恩集體意識共振的靈魂
願意分享~~~

2015/1/6/1120 楊鵝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