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絶非偶然

請信任自己的內在召喚
 

昨天我在圖書館看了2本書
我很開心我以前看的
關於靈性的書現在圖書館可以看得到了
以前我曾經在電視上看見
有關與靈魂溝通所講的心靈種子及回溯療法
後來因緣際會我看了相當大量有關此類的書

後來我運在在自己身上家人友人小孩客戶

有很大的回饋及改變

在2011年時我把這些技術運用在塔羅牌的教學分享上
個案有很好的改變及回饋

人生因此走上不同的路程

不是她(他)們當了占卜師的改變
而是因為內在的改變

選擇了他們以前不會選的路而展開新的旅程

變得更正向~更勇敢
這包含工作及感情親情以及金錢觀

這些人因為內在的需要

我們的緣份又連在一起了

而我最大的不同

是竟然做靈性的工作了

這是對我內在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很大的改革

以前我看我自己的靈魂契約盤
(會因為內在旅程不同會改變不同的原型
當一直在循環不變的人原型特質並不會改變

而是用另一種主題角色拌演而已)
 

我喜歡的是分享少數特定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指引別人的道途

因為我自己是一個隨心(去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我不會用頭腦的分析也不會分析利與弊去選擇什麼好與不好

這我不擅長~後來我發現別人也學不會我的模式

我才知道我如此與別人那麼大的不同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因為以前別人問我

我都會說很簡單啊去做就對了

依你自己的心去選擇

錯了就再來再修正

……………………

原來這些話會讓別人覺得我太自大(說得太簡單)
容我的表逹比較直接

所以最早期認識我的人

尤其是家人都會認為小妹是幸運

打不死的小強~

這十年來我開始接觸西洋的靈性書藉
真是遇見知己~原來我那些特性

是自然的現象
大多數人想的比較多不容易相信

我才發現自己是很正常的

說實在我從小做什麼
真的都是選自己喜歡的

而不是對自己有利或者別人跟我說好的

我好像是別人眼中的呆子
我好像是樂於在”體驗”

不會去想那麼遠的事如報酬

所以家人總是為我擔心怕我被利用

…………………………………….

當我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時
(誰叫我要選擇相信人性本善)

她們才發現我真的可以挺過去

而我在那磨練過程開發了很多的本能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自己做決定

我幾乎都是隨者自己的心念去選擇我人生的道路

……………………………………………….

現在我走過了

真的選擇我自己要走的路

是喜悅不恐懼的

因為我曾經穿越了無數的大變動

別人是從零出發

而我是從負整頓

或許我已經不知道恐懼是什麼
非常幸運感謝上天給我先天的傻勁

……………………………….

我現在也許表達力變得很理性比較有系統了

但這絕非是透過課程學會的

而是我選擇了去面對去療癒自己的”病症”

……………………………………

我有真實的走過

那樣的真實是我走一條

固執”直直的一條路”

而不是見人就被人改變的彎路

所以我很清楚

什麼叫做到底的”感覺與困境


現在的個案所呈現的問題

都會很有耐心的去理清

幫個案找出來

因為我也是在幫我自己

以前我工作很忙會很煩

沒耐性教人覺得對方不用心

工作如果是教導者或同事太制式

我會覺得我跌入一股地獄般的深淵
所以我很年輕時就不喜歡當個職位高的人

也不覺得她(他)們有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我覺得她們很可憐不能做自己

直到我遇到的人說實在我真不覺得她們有什麼利害的
雖然做很久的或年紀資歷很久

(容我這麼說當年年紀小真的這麼認為)
但我真不覺得這是主要的條件

我覺得內心良善真的很重要
以前被滿口道義的主管暗算就算了

 

直到我每天被老闆娘奪命連環催

每天十幾通都在問我的業績

我就真的受不了直接告訴她

你明天不要一直打電進來問我業績

你只要月底看我有沒有做到20萬的業績

沒有~我就走人~有~
你就照公司的規定真的給我一萬元獎金
(當時很難因為原來的店家是快要倒店了一個月做不了3萬元)
而我當時也尚未突破十位數
請給我時間空間…………….

不要每天一早就在那邊演練人性技巧

用很商業的手法不停的分析

………………………………

說實在那天說完很爽

因為實在吞很久了

我每次去店裏

樓下的美髮設計師告訴我

美容師為什麼你都那麼久才來

客人都走了

當時的我年輕

我也不懂只能回我老闆娘每天都會唱頌
金鋼經及大梵經(大煩經)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喜歡虛偽那套哲學

…………………………………….

當下我沒有口氣不好

只是覺得這樣的老闆

我還要那麼賣命跟從嗎

他們與我內在理念那麼大的不同

當時我好痛苦

所以說出來

我就當做我解脫了其他交給命運

那個月我逹成了20萬的業績
(我很認真地完成我該做的

在個性做了很大的改變)

我老闆娘說我是運用了公司的資源
所以不能算

當下我很氣憤

後來我就轉念了
因為我不用為了那1萬元奬金在那裏受氣了

要不是我的主管(以前的同事)

把我請過來幫忙

我也不會困在這裏

因為怕她為難

我說好我不拿

說坦白我也感激她激發了我很多的潛力

以前我自己開過店

就是臉皮薄替別人想太多

我真的很感謝她激發我的鬥志

 

……………………………….

我的主管來留我

並要自己付那1萬元的獎金

請我留下來

………………………

我後來心軟留下來

我也沒拿那1萬元

但是我有但書

因為當初我幫公司拿下這家個人工作坊的經營

是那位美容老師信任我

 

所以公司決定的事要照合約的條件

因為我內心有一股擔憂
知道老闆娘.心中另有算盤

………………………………..

隔月我又不小心達到了業績

 

老闆娘開會決定要改抽成的比例

公司與店家的比例對調

這下我火大了

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我跟老闆娘說你最好不要做這種決定

美容師老公是警察

我們還是依合約走

不管我有沒有留在這

我希望把這件事情處理好

因為這是誠信問題

我不希望大家的努力
因為一時失策而毀掉大家的努力與公司的商譽
這事我的主管也不同意了

但我不知道我犯了一個大忌

幾天後我被誤會我拿了客戶的錢飽入私曩
那是客戶當時不夠錢叫我先幫她墊錢
後來她拿來還我的當時助理也都知道

我不知道別人可以為了利益而犠牲別人的清白

…………………………………..
後來客人幫我解除了誤會

我也心冷了

轉個念是老天爺要叫我離開了

我不需要再那委屈我自己了

………………………

那天我記得我走在街道

漫無目標的走著

經過橋下有一個眼盲的算命的阿伯叫住了我

他要幫我看運途

我說我沒錢

他說你只要付一百元就好

當時我也不想算
自覺不用算也知道倒楣到了極點

 

他說的話讓我留了下來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一直很不順利

你的命格要自己做主

如果可以就自己當老闆或者
別人請你讓你完全去負責

你不適合吃一般的頭路~會一直膁不了錢
而且小人不斷

當時我不懂~只有笑笑的說

我那能當老闆什麼主裁者
~自己當管不好自己了

 

真的多久

我的啟矇老師當時他是公司的專任顧問

及公司的美容師他們要出來開公司

因為他們的賞識

因為前一段的磨練

我很順利地有了下一段

當主管的機會

因為一個公司如果主管不善良其他的人很難出頭
因為深受好幾段的迫害
這一次我當仁不讓了

我的個性也從低調轉型到非做不可
而我感謝這些的經歷~~~~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指導靈與天使

但我年輕時最愛的就是去逛精品店

尤其是進口的家飾店古怪的小東西

十幾年前我就會收集天使了

我以為那是藝術品

我不知道真實有天使的存在

但我總覺得我身旁總有個人(靈魂)
或者是存有者

一直在幫助我

我有危險或者自我虐待時
祂會出現光明讓我看見

我不是不正常因為每一段痛苦的穿越
我都是變得更好

更正向因為我的執念沒變

我覺得那些都是少數者

大部份的人都是很有愛的

至少我的貴人都是因為我選擇相信

才有今天才有如此的轉變

…………………………………

天使到底有沒有存在著

這是我的個案及身邊的人常問我的問題

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與別人不同

我從來沒有懷欵過吔

在認知那是一種相信的能量

也許是神或是一種神秘的存有者

我好像很自然而然的接受這個能量

因為我不曾奢戀祂對我的好處
覺得像親人一樣一種的陪伴

所以我並不會害怕有什麼不妥
因為我覺得祂好像
是我的一面內在的靈魂與我是合一的

我用這樣來回答

我曾經看見的文章

關於神的一切 我們已經有了相當的認識

而且我覺得一旦加入宗教之後

將絕對無法遇見神

因為神無所不在
請往自己的週遭探尋
也請探尋自己的內在
………………………..

這一切我知道

原來我的內在是探尋這一世的覺醒

所以我才會拒絕無數次

生命接踵而來的

當神靈的代言者的機會

我不願意

而我也解除以前別人對我的無形的恐
你抗拒你神明的旨意
你的人生會一直很不順利

……………………………….

我真不知道宗教的修行到底說的真義是什麼

每當我運途不好

就是叫我要修行要吃素

我覺得人的一生或多或少

會做一些違背自己真意的事或者一些隱晦的事

但有些人接觸了宗教反而更不敢坦誠

只有不停在內在懺悔

而沒有告解放下的機會

反而自覺罪孽深重而在輪迴中不停地
而宗教本身沒有不好都是一些我們似懂非懂的制約

或者無法參透的迷失教條反而讓我們故步自封了

有些主持者掌控別人對他們的依賴

而有些非理性介入別人的因果

非常沒有愛與仁慈的批判是別人前世的因果

 

讓當事者覺得此生沒希望
以前我就是一直在這個自我沒價值中

但我就是不屈服

直到被上身了我也不走那條路

…………………

 

所以你問相不相神或鬼

這個我曾經挑戰過

而自己有了親身的經驗

我跟祂們交手過

我只能說那是一個存有的靈魂
我相信真正的神
就算是我的無禮並不會因為處罰我

何況我只是無知不臣服於祂們而已

而當時眼中所見拜的神

是什麼我不知道
夢到的都只是來強迫我的靈魂自稱是神

我當然不服啊

我只會去大廟拜拜

就算身體有特別的感應

我也不以為意那是一個人一種感覺而已

也不要太神經

……………………………………………….

我曾經好奇在冥想中
請天使讓我看見祂

第一位讓我看見的是麥可

是年輕有肌肉的帥麥可

及一位溫柔女性能量美麗的天使

那時我對天使不熟

我也沒問祂是誰

我只知道祂們出現是要告訴我

我很正常因為我選擇了相信

祂們用光來支持我
…………………………..

我要講一件事

東西方不同的觀點
其實命理不等於靈性

以前我學過九宫姓名學20年了

東方有好壞運

西方的觀點
死亡就是重生

當壞事(自認為)接連而來時~
就是能量的轉換期

因此
此時要稍微地忍耐

讓困難安然度過

只要到更舒適的場所去

就能從壞事中離開

………………

可能那裏不適合你了

當你轉念而不是選擇逃避

用正向積極穿越的心

就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我這10年就這樣很平穩

人生是穩定

也沒有照著姓名學的命運走

所以別人才說

當一個人有修行

算命就不準了~
所以我當初不想替別人算命

就是覺得人的命是可以創造的

………………………….

所以

宇宙看到自己獲得幸福的方法

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你有這類的經驗

請不要懼怕別人說你自大或不正常
我曾經也不相信看見阿飄或神的人
直到我自己有那一段經驗

因為我要求證

我內在選擇勇敢找答案

所以後來我不怪任何人

是我想自己見證的

不管祂來的是什麼


……………………………

也許你勇於分享

才會發現

有很多人內在也是相信的

只是大家都不說出來

而選擇當個少數民族

……………………..

最後分享

我曾給天使的考驗

我對祂說

讓我見證

您的存在

牌卡有78張卡

我知道此時在我身邊守護的是麥可及拉菲爾大天使

 

我只要兩張牌

您可以跟我說你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我只要其中一張牌有你們其中一位天使
最好是麥可
讓會讓我百分之100百臣服

我知道很難非常難

但我從不懷疑你們

每當做天使靈氣時出現我不認識的天使長像

我也從來沒去問過

很安份的把個案做好

我也沒私下問過你們我自己的私事如何做

因為太多人

明明就知道

但我知道她們內心其實是恐懼害怕看見

………………………………..
雖然她們都說你們非常神準

我有機會再分享

…………………….
我們就是人嗎

就是有這些恐懼

請出現對你來說輕而易舉
也可能也太污辱你們了
對不起………………….

但…………………..

 

這一刻請讓我為你見證

你們的存在

因為你們是來服務人類的

把光與愛

傳送給我們

你無私無條件

請容許我無禮的要求

讓我們臣服吧

………………………

出現此牌

所以我必需把這個事實分享出來

 

祝各位無需恐懼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進退兩難、裹足不前、無法取捨的瓶頸與困境裡,大天使麥可釋放的金光火焰能量能燃燒掉讓你迷失方向的負面思想,幫助你勇敢果決地克服障礙向前邁進!若是你覺得缺乏自信、需要獲得愛的療癒,大天使拉斐爾與聖母瑪利亞能撫慰你脆弱無助的心靈,放鬆你的身心,放下過往的傷痛,療癒我們的內在孩童。
由於越來越多人召喚天使的臨在,也隨著地球快速的揚昇,天使因而能夠越來越靠近我們。 請摒除以往對天使虛無飄渺、不食人間煙火的刻版印象,真實的世界裡,天使渴望積極的與我們連結互動,幫助我們和平喜悅的生活!

 

大天使的召請與靜心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simay/photos/a.150339931684958.46440.139501126102172/797566460295632/?type=1&theater

大天使麥口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88552741229736&set=vb.151496288268720&type=2&theater
§ 大天使拉斐爾 §
https://www.facebook.com/151496288268720/photos/pcb.687939134624430/687939001291110/?type=1&theater

 

更多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744499822257945/

 

2015/3/23/253  楊鵝鵝

14695_1159392657419597_8601822652943968673_n.jpg

11061173_1159392840752912_7815247951513151832_n.jpg

1545745_1159392987419564_590378583522718319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