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6220_1038885942803603_5253298062368291648_n.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1CNZiFY7g#t=22

一個加入黑社會者的反省 - 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 - 胡斌 【溫州】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我看了哭很久~
(
感謝CH的分享它震到我小時候)

我想到國小之前

媽媽每次都在我不乖時

就說把我送走

然後就有人會來我家

不知道是要做啥

然後姐姐就恐嚇我

你老木要把你送走

如果你再不聽話

我心裏這是我的家嗎

我要在這裏痛苦地活著嗎

我在家沈默寡言

在學校活潑愛玩

…………………….

有一次我發現

為什麼每次本來媽媽

都是要打我姐的

為什麼到最後都變成是我

我姐回我

你笨啊

媽媽在生氣

你還不會看臉色

我姐都在我媽媽準備飆人時

拿掃把去掃地

而我還呆呆在玩

所以每次都被掃到颱風尾
那一天我學會逗媽媽笑

我真的比較少被打了

………………..

可是到了國中

媽媽實在很不公平

我小時候都可以
做個不吵沒有糖吃的小孩

但我國中開始有物質的慾望
每天兩餐50元
我要存錢就要吃麵包
而且都不能出去玩還要顧店
(那時不懂事很愛跟別人比較)

我開始會大聲地抗議

媽媽就說我很會頂嘴

有一次我媽氣起來拿鐵的衣架子打斷了

她自己也嚇一跳

但我沒有哭
我回罵我媽媽

乾脆把我打死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活著

你那麼痛苦
覺得自己那麼辛苦

為什麼你不找人改嫁

別人都以為你很偉大

但你都把你的痛苦帶給你的小孩

讓你的小孩啞吧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你打我我都不會痛

你愈打我會愈壞

你從來不會教我叫我去我老爸的遺相

面前懺悔我或許會乖一點

但你都沒有

我好像是你的受氣包

你只要心情不好就想打我
你那麼苦

怎麼不找人改嫁

你沒老公

又不是我的錯
不要每次都說你老爸沒責任

把我們丟給你

他也不願意那麼早死

你沒那麼偉大

就不要一直要做好人

不然你再把我送走好了
我自己寧願去孤兒院當孤兒

也不願意當你的出氣桶
我被打很少哭

我痛恨的不是我媽打我

是我媽打我們都會詛咒我們

以後結緍會嫁給流氓
把我們打死或者被火車輾死
這樣她才會高興
我心想我真的有那麼可惡嗎

為什麼我的媽媽這麼痛恨我
可能是我那怨恨的眼神把她嚇到

那一天是我長那麼大

我被我媽打哭過最慘的一次

因為我媽真的叫我去跪我爸的遺照前懺悔
並且跟我說她以後不打我了

那天我跟我爸說從此我不跟媽媽對抗了

請爸爸保祐我

變成一個有能力的人

…………………………

隔幾天

晚上我忽然看到媽媽變好老

我覺得我好內疚

我偷偷哭了很久

我發誓我要變成一個有能力的人

並且不再跟媽媽頂嘴

……………………….

那一天我原諒我媽媽

因為我真的好不孝

那天開始我再也沒讓我媽媽煩腦我的事

我什麼事都是自己決定

包含我後來沒去聯考

自己偷偷去打工

我身體也變好了

我小時候幾乎每星期都在生病的

然後媽媽都大罵我花她很多錢

是個破病雞(台語)
真的吔….

 

我學習靈性往前去看以前的我

我才知道所有的錯

都是自己內在的不平衡

沒有愛引來的戰爭

以前我無法接受

我後來國中畢業後就往外出走了

 一個人沒有人管我自由了

在我受了很多的挫折與困難後

我才發覺自己真正的錯了

一個跟爸媽相處不好的人

她人際關係必有瓶頸

當時我並不認為

但回頭想我只是一昧付出的受害者

原來我是在討愛

就像我小時候生病引來媽媽對我的注意

我的身體每次總是在媽媽情緒失控後

或者訴說別人對她的欺負

我就莫名發高燒

我把這些事說出來

並不是說我媽媽對我們不好

而是一件事情的背後

總有一個學習的理由
我感恩媽媽讓我學習如何真正去表達
她所做的一切都緣自她

在父母那感受不到愛

又複製那一代的行為模式
有緣看到的人
請在我們這一代終止
這樣的循環模式
我感謝我此生有機會可以明白真相
媽媽你辛苦了~
我媽的內在小孩是個很苦的小孩
明明有爸媽
但重男輕女下
一點價值都沒有
所以我媽當時才會說
再怎麼苦也要供我們讀到高中畢業
這樣才可以找到好對象
這是媽媽對我們的愛
因為她很想讀書
我阿嬷不讓她讀書
我媽現在很愛聽我練瘋話

…………………………….

最後告訴為人父母

不要輕易對小孩說出否定的話

不要輕易對小孩說出放棄的話
有些語言是足以殺掉
一個人活下去的力量

當一個小孩也要體諒

或許你的爸媽小時候的經歷也苦的

她們很愛你

但也許不知道如何愛你

或者我們學習還沒得到一個明白
 

一個小孩

她來到世上是來體驗無條件的愛
一個人只要感受到愛

她就不會對人生失望

她就不會走上不歸路

你們的愛要用心讓小孩感受到
可以把自己的過程說出來

但生活上要讓她們自立吃點苦

我很感謝媽媽對我嚴格的要求

…………………………..

可能痛過更能感受同樣遭遇的小孩

每當客人有小孩叛逆的時候

其實我不是用口才說服她們

我只是説故事給她們聽而已

然後請父母花點心思讓小孩

體會付出也是一種快樂

不要什麼都不要讓小孩學習

最後祝福各位找到愛時

一定要回去擁抱自己的父母

他們辛苦了
也告訴自己辛苦了

我們一起學習吧~愛
送給這幾天一起震盪的個案

這道光珊瑚色學習共生共存愛的智慧
珊瑚色:此顏色的主題是強烈的依賴和獨立,
需要察覺到自己的價
,接受自己愛自己,
當你可以對自己這樣做之後,
自然不需要去依賴任何人的愛了。
珊瑚色是
暖而充滿智慧的光,
會把你從過去的痛苦之中釋放出來。
當深陷過去的打擊及悲傷中時,
珊瑚色可以
和地吸收痛苦,讓你獲得療癒。


2014/11/3/520 鵝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