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墮落天使~
請相信天使的愛是無條件的

因為這次天使的點化
讓我對天使的認識又更加確認了
也因為這次有男性的同學加入

站在男性的關點有不同的啟發

因為做天使的管道這有一年多了

記得第一次點化時~
可能那時我的靈魂已經準備好了
整個過程我反應及感受超多的
甚至在點化過程我看見了黑天使及聖哲曼大師
我看見了~跟老師求證我看見了這個真實
原來有黑天使~
記得那天出現是因為我們正在清理累世或今世
因為你曾經跟黑暗或黑魔法黑力量
結盟或訂立了條約 
或者你曾經做了不該做的交易


~濫用了權力~
 

或者曾經擁有了能力曾經遭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釋放清理這些儲存在記憶細胞
並解除這些合約信條

...........................................................................
因為天使會用光劍斬斷這些業力所帶來的痛苦與捆綁
那個當下我被清理時
我覺得我被釋放了很多

尤其有一種感覺我不需要要隱蔵我的身份了

當時很奇妙我怎麼有這些訊息跑出來
我哭得好慘哦
別人怎麼都沒什麼反應
而且當流淚是沒有什麼意識很平和的流下"水份"來
到最後是一股很深的釋放
好像靈魂了解了~
知道了很激動的哭得很慘
當時覺得好丟臉哦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大哭
那天開始後
我好像就會"自在的流淚了"哈
......................................................
那時我不知道

當時的同學結訓後
好像只有我就真的做了管道
我覺得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這是一種服務的選擇
並不是我有療癒別人的能力
一切都是天使們在運作及服務
.....................................................
這一次準備好的靈魂超多
(好想了解自己此生來的目的及釋放)
反應都好激烈~
我很欣賞在過程中
很能真實表達自己感受的人
印象深刻的3位
第一位是英文老師
她是超敏感體質
會做前世的夢並知道那樣的真實
(因為我後來的分享真的有震到她)
下課後我們深談我告知她佷多我走過受傷的道路
並告知那些可以說那些話不宜告知
只要對方還沒準備好深度恐懼的人
都不適合說出我們看出的畫面
那不具意義對當事者也沒實質的幫助

............................................
後來的分享她邀我跟她同組
做邀請揚昇大師加入靈氣的體驗
我當時不知道她的偶像是誰
英文名字
結果我看到的晝面跟她說的都一樣
很特別的經驗感受到這位揚昇大家的能量
他就是"阿斯塔謝蘭" 星際聯邦艦隊指揮官。
能量超快的頻率~
我召喚維琪奶奶的晝面跟場景都一樣
第一幕我們的質疑都一樣
怎麼捲捲頭像花媽形象
於是她跟我做自我介紹
後面的花草小木渥跟她看到的畫面一樣
差在主角是我學妹
奶奶跟她說了好多話
因為學妹自己說很多
於是我才跟她說最後奶奶跟我說叫你
可以學學植物花草方面的對你有幫助
在打開前世的門
我們彼此看見了前世
她幫我看見了3世都是外國人
2世是英國人一世是美國人
我自己只看見了美國人那一世的畫面
我看她的在第二個畫面前飄來陣陣香水味
出現了調香師
然後就出現了維琪奶奶的畫面
我抗議的說奶奶你不要再來招生了
哈哈是她今天灑了香水還是?

但當怎麼聞到~~
我想可能是奶奶臨在出現的香味吧
結果愈來愈濃~~~
然後場景跳到我跟學妹以前是夥伴
我們做相同的工作
在一家很美的店
然後奶奶跟我說了一段話
這段做保留以後有應證再做分享
真的好有趣哦
..........................................................

下一位男生看見都是粉紅色的光
他說他看見那些覺得很"假掰"
其至在過程中他很不舒服
想中斷他說今天本來不想再繼續了

他旁邊的女生也是超激動的
過程中大哭是很抗拒的(跟我的不同)
她甚至說出了她看見了畫面
跟黑魔鬼交易~最後被斬了頭
.................................................
所以他們兩位在這一世
有很大的矛盾

會相信又會抗拒
......................................
不知道他們講完後
我心跳蹦嘣跳快跳出來一樣

我以前很多的畫面跑出來
我在想要不要說我的經驗分享給他們
.........................................................
我覺得天使給我勇氣
我說出來了
我沒有在靈性的課程中分享過這個經驗
........................................
因為我在以前工作中都會說出我的感覺
如這個人身邊有不明的存有~~
結果她們去問都有..........................
曾經是一位書記官驗屍被跟了七年多
那陣子她一直不舒服不會好不能睡
嚴重到工作無法繼續~~~
以前我都太熱心也不知道輕重
我好似幫到人~又好像陷入一場危機中
因為我的雞婆那些找替身的修行者
真的毫無保留在夢中讓我看見祂
.....................................................
而我真的天性不怕吧
覺得我沒做壞事
誰都不能勉強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那時我真的覺得
命一條要拿就取走~
我不向惡勢力屈服
.............................
甚至到後面的上身
都是我不屈服
我並沒有跟祂們達成協議
最後我回來了(靈魂)
我如果戰敗了
不是瘋了就是死了
..............................
那是一場很深刻的戰役
我輸掉了一些友諠
( 一般人會很懼怕)
我贏到了自己的堅毅的信念
不管是人或者是鬼
都不能去強迫一個人的靈魂意識
我堅信會找到跟我一樣
尊重有愛有光明的靈魂
..........................................
因為這份堅持我走到這來
我們四個很妙連坐在一塊
有緣來相會
...............................................
天使是來服務人類的
因為幫助人類在地球的揚昇
我以前在夢中都會以為我自己會魔法
意思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小的時候~~
後來都不敢說了~因為別人會覺得你是瘋子
現在很高興有認識跟我一樣的人
可以大方很自由談這些
........................................
我們並沒有逃離來地球的目的跟使命
相對我認識的人都很腳踏實地的在工作
我們有血有肉有悲有怒
是一個血肉之驅
開心時會大唱我愛你
憤怒時會大罵你去
(現在我不會詛咒別人)
現在我知道三倍法則的力量
所有你出去的
都會三倍回到自己的身上
我現在終於了解
以前有人會跟我說
你說的話會很準
不能隨便對別人說話
是要負責任的
我從小就不敢亂罵人
我好像天生知道這個業力

.............................................................
我也曾經迷失過
我做管道後
才知道有人因為心裏
有黑暗面或者在愛裏受了傷被背叛了

(不管是友情愛情親情)
才不敢相信或懷疑正面的力量
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每個都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人是特別尊貴的
...........................................

在你把自己歸為特別時
你就是平凡人
一個真實的人事物
是無需證明的
..............................
所以相信就是力量
天使是在幫助我們恢復自己內在本有的天使神性
我們人類要學習的就是
天使不會算計不會計較
祂們把自己要做的事很勇敢的表達出來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相信他
他就在你身邊
因為他們是來守議我們服務我們的
這份神聖的愛與信託
不違背我們對神的信仰
...............................
所有的信仰都不能強迫他人的意志
這沒有宗教沒有條件
自由到你自己可以選擇
天使的愛是無條件的
所以她不會因為你無禮了祂就處罰你
更不會不尊重人類而
像其他的存有者有上身的事發生
更不會干涉人類的生活
我接近天使後
一切更美好
重點不寂寞
好像旁邊多了位可愛的朋友
而且不再恐懼
有人會把你歸類什麼宗教團體
你是自由之人
所以以前我的宗教信仰是填自由派
如果以後可以填天使
我就會填這一項
希望愈來愈多人認識了天使
就見怪不見了
......................................
最後我想分享一些話




 

傻子的憨愚,你不提醒他,他是渾然無覺的

你提醒他,他大概也只會傻傻地說“對喔!”

然後繼續傻傻地持續下去

因為所有的快樂,就來自這份憨愚,

而處在快樂中的傻子,大概是不會放棄這份快樂的


有些人雖傻,但是活的快樂

有些人雖傻,是心底透明的很

有些人雖傻,卻知道自己的方向

有些人雖傻,卻因為堅持而找到真愛

不計較的傻,有時運氣與人緣還比一般人好很多

所以說傻人有傻福

不要太聰明用頭腦去分析

請傾聽內在的聲音
對你的召喚
以下是墮落天使的介紹

..............................................................................


路西法(Lucifer):傲慢(撒旦,伊甸園之蛇)

熾天使中的熾天使,總天使長路西菲爾
路西菲爾Lucifiel指的意思是「黎明之星」,就是金星。
他原本是熾天使之長,在上帝選出亞當做神之子時,
帶領了全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反叛而成為墮天使

在但丁的《神曲》與約翰·彌爾頓的《失樂園》之中,
都是說路西法因為拒絕臣服於聖子基督,
率天眾三分之一的天使於天界北境起兵反叛。

經過三天的天界劇戰,路西法的叛軍被基督擊潰,
在渾沌中墜落了九個晨昏才落到地獄。
此後神創造了新天地和人類,路西法為了復仇兼奪取新天地,
乃化為蛇潛入伊甸園,引誘夏娃食用了禁忌的知善惡樹之果實,
再利用她引誘亞當也犯下了這違抗神靈的罪。

 於是路西法如願使神的新受造物一同,
而且為諸魔神開啟了通往這新世界的大門,自此罪、病、死終於遍布地面。

 在一般熟悉的熾天使為六翼天使,則那就是路西法為墮落前的形象,
其六翼發出閃耀的光芒即使墮入地獄也是一樣的耀眼



路西法(Lucifer):傲慢(撒旦,伊甸園之蛇)

熾天使中的熾天使,總天使長路西菲爾
路西菲爾Lucifiel指的意思是「黎明之星」,就是金星。
他原本是熾天使之長,在上帝選出亞當做神之子時,
帶領了全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反叛而成為墮天使

在但丁的《神曲》與約翰·彌爾頓的《失樂園》之中,
都是說路西法因為拒絕臣服於聖子基督,
率天眾三分之一的天使於天界北境起兵反叛。

經過三天的天界劇戰,路西法的叛軍被基督擊潰,
在渾沌中墜落了九個晨昏才落到地獄。
此後神創造了新天地和人類,路西法為了復仇兼奪取新天地,
乃化為蛇潛入伊甸園,引誘夏娃食用了禁忌的知善惡樹之果實,
再利用她引誘亞當也犯下了這違抗神靈的罪。

 於是路西法如願使神的新受造物一同墮落,
而且為諸魔神開啟了通往這新世界的大門,自此罪、病、死終於遍布地面。

 在一般熟悉的熾天使為六翼天使,
則那就是路西法為墮落前的形象,
其六翼發出閃耀的光芒即使墮入地獄也是一樣的耀眼

 

11110198_1165300136828849_3411676922950990755_n.jpg

11178216_1183213955037467_4981049495991841346_n.jpg

10953926_1165363266822536_778512983649259274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