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 走進靈魂的覺知中
我一直相信
除非我們了解原型並了解自己個人的原型
否則我們不可能認識真正的自己
因為原型正是我們看待自己與周遭世界的心靈透鏡
。。。。。。。。。。。。。。。。。。。。。。。。。
我們愈熟悉原型就愈能清晰地與自己的直覺共鳴
原型不是永恆不變的
人生的每個階段
原型都會略有所不同
也會因著人生角色的切換與位移
產生不同的原型變化
。。。。。。。。。。。。。。。。。。
原型可以說是每個人內在的神話
是一個人生活的劇本 
。。。。。。。。。。。。
在明白的背後
洞悉的能力開始出現
。。。。。。。。。。。。
感謝你的到來
在帶領的過程中明白
生命旅程
獨特挑戰
生活挑戰
宇宙課題
決定性恩典
內在陰影
男性同儕
以及神話
。。。。。。。。。。。
發現自己的原型
就像從靈魂層次認識自己一樣
在幫助每個人對自我人格角色特質的察覺與檢視
進而對未來人生發展
關係互動覺察上有很顯著的效果
發現原來在無意識的行為表現底層
可以透過原型意涵的詮釋
明白自己如何聚焦在生命的各種面向
。。。。。。。。。。。。。。
經由原型的引導
更能夠覺察自己人格面相與心靈狀態
。。。。。。。。。。。。。。。。。
在帶領的過程中
發現原型的內在網路如此有趣
。。。。。。。。。。。。
在物質界整合心靈提昇
改變生命與人際關係
原型幫助人們看出個別原型的光譜並做出更有力量的選擇
。。。。。。。。。。。。。。。。。。。
發現原型就是這樣的奇蹟
。。。。。。。。。。。。。。。。。。。
每次的帶領
讓我更明白
人生沒有白過的日子
沒有白受的苦
沒有捷徑
。。。。。。。。。。。。
這些都記錄更真實的體驗人生
每次的穿越
為的是靈魂更深的明白與覺悟
而原型一直在變化中
而內在本質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進展
。。。。。。。。。。。。。。。。。。。。
再次感謝
今日我再度整合內在的網路
並輕鬆把這些訊息應用生活的方式
找出內在核心的問題
。。。。。。。。。。。。。。。。。
當刪除記憶模式
新的信念
DNA在我們的記憶細胞
因為隨著自己逐漸成熟才慢慢意識到它們
。。。。。。。。。。。。。。。。
當你穿越幻相中
就會回到自己的本質
。。。。。。。。。。。。。。。。。。
感謝今日的個案
我今天同時間完成了許多事
把內在整合的知識
用理性的方式
一個人的內在
即是一個人的外在
只是在不同階段表演不同的面相
一個人內在最大的力量
不是憤怒
而是愛
。。。。。。。。。。。。
短暫的憤怒或許是前進的力量
但內在的光是你看見愛
再度回來的力量
是。。。。。。。
更勇敢更謙卑的神聖力量
。。。。。。。。。。。。。。。。。
再度感謝今日再度來的男性個案
因為你的到來讓我更明白
另一種陽性能量背後最更大的力量運作的模式
是的內在柔性的力量
。。。。。。。。。。。。。。。。。。
靈魂沒有年齡
沒有性別
更沒有地位
。。。。。。。。。。。。。。。。
但是我們要學會
如何讓自己刪除又更新
因為更好的自己
不是模仿
而是活在當下那個領悟
發現自己在了解自己創造自己

1919174_1438440626181464_5313686866465051650_n (1).jpg

。。。。。。。。。。。。。。。。。
PS:用手機寫了1個多小時不見了
真正印證刪除又更新最好的見證
(是你內在的東西不會不見別人也偷不走)
重打很累有點煩
(如做過的事又要重覆做)
重新做了一遍一定有新的發現及更深刻的體會
(如果你可以用平靜的心克服你內在的懶惰及不耐煩)
我堅持重新用電腦整合輸出
內容有所不同
但我相信可能更接近
我要傳訊的訊息
。。。。。。。。。。。。。。。。。。。。。
因為剛是很累的狀態
現在反而解除勞累了
開心。。。。。。。。。。。。。。。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
感謝天使大師們的教導
今天手機掉了(因為我要趕著去聽課)
急忙中放在包包掉了
但我的潛意識告知我回頭
才很幸運發現問題(手機掉在路上)
不要忽略你內在告知你的訊息
。。。。。。。。。。。。。。。。
今天完成一個大的進展
感恩一切
歡迎探索自己的原型
。。。。。。。。。。。。。。。。。
PS:用手機寫了1個多小時不見了
真正印證刪除又更新最好的見證
(是你內在的東西不會不見別人也偷不走)
重打很累有點煩
(如做過的事又要重覆做)
重新做了一遍一定有新的發現及更深刻的體會
(如果你可以用平靜的心克服你內在的懶惰及不耐煩)
我堅持重新用電腦整合輸出
內容有所不同
但我相信可能更接近
我要傳訊的訊息
。。。。。。。。。。。。。。。。。。。。。
因為剛是很累的狀態
現在反而解除勞累了
開心。。。。。。。。。。。。。。。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
感謝天使大師們的教導
今天手機掉了(因為我要趕著去聽課)
急忙中放在包包掉了
但我的潛意識告知我回頭
才很幸運發現問題(手機掉在路上)
不要忽略你內在告知你的訊息
。。。。。。。。。。。。。。。。
今天完成一個大的進展
感恩一切
歡迎探索自己的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