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要去員林個案時~
因為啟動了能量所以精神還很好 不太好入睡~
最後我跟天使說我一定要睡 我知道她們的渴望~
我也一定我盡力而為 請幫助放鬆我自己~我的肉體需要休息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的頭髮很長 長得很美不是現在的我
我有一位設計師的朋友跟我說 她要幫我設計髮型~
然後就把我的長髮剪成一半的長度 我難過的跟她說~
你怎麼要剪短都沒告知我 那是我長了許久許久的時間
我不是怕醜而是跟它有了情感
她不在意的說頭髮再留就有了何必難過
然後又說服我說既然都已經變短了
我再幫你設計一個新的髮型你一定會滿意開心的笑
那時我已經不願意再信任她了~
但是挨不過她的請求我又再次給她機會
我告訴她就以這個長度做變化~
不用太費功夫 她跟說你放鬆一下~
起來你就會驚喜所以你眼睛先閉起來 不知不覺我睡了~
然而我被叫醒時~我的頭髮已經在耳上變成了男生頭 我難過的醒來~
發現我的右眼流下淚水 心中的感覺好真實~
心好痛被背叛的感覺 好想大哭一場~因為右眼眼下因為…
皮膚過敏有點腫 (我停下所有的連結,趕快起床準備) ………………………………………………………………………..
那天蘭來火車站接我第一眼看見她 這女孩好美~
外表是只是皮膚黑了點~ 改天我會讓你煥然一新我真的有信心
很熟悉我們好像以前就認識完全沒有陌生感
我甚至沒跟她講過電話,
因為她跟我說她是個聽障人士
認識的這段時間我也很忙~!
幾乎請我的特助跟她連繫
因為我訂的火車票提前了一小時~我約5點半就起床 本來要10點半第一個~
我提前9點到了於是我請她先開始 ………………………………………………………………………………………..
我在做大天使綜合療法時到了眉心輪開始從右眼流下眼淚
但不是悲傷然左眼~我告訴天使我知道了~請別流淚我的眼睛還在過敏 她自己看見了畫面….我請天使直接給她本人畫面我不接收 …………………………………………………………………………………..
一點的個案因為臨時取消 所以前一位反而多了很多時間~
從開始懷疑自己所感受的及看見的畫面 剛開始她沒跟我說這些~
因為接收高能量她又抗拒所以想吐 但那天她找回了自己~
她一直是個很良善的人 雖然我第一次見面~
對別人好一直是她的信念 最後她捨不得離開………
因為有多了時間蘭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她講了很多她的故事給我聽 我的覺得冥冥之中的緣份
我們的認識絶非偶然 她是個很認真很良善的人
雖然你很好奇我的年紀 猜我很年輕 我回你好爽 我們一見如故 原來你是牡羊座的 哈哈哈 我應該會很懂你 為什麼因為我月亮在牡羊
我個人反而覺得自己像牡羊不像雙子的
你說我的話讓你找回自己的力量 而你的這句話讓我震住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善良~善良的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每每我遇到挫折,我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我當場沒告訴你~ 其實我的內心哭了~哭慘了
因為你...................我再會有動力再寫這樣白話的分享文 這段時間~
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白色無味的54號大師 覺得自己除了幸福…好像平靜到沒什麼話可以分享 除了在工作知識的分享
夢境被背叛的感覺 其實在真實的人生
我曾經有過 那時我剛入行美容
那時的我不重外表連化妝都要用扣錢的才會不甘願的去做
我為了朋友才誤打誤撞去做美容 發掘我的是一位大哥他也是我的貴人
我們是工作很好的夥伴 然而因為她朋友懷疑我搶了她男友
我為了讓她了解他不是我的菜~也讓她了解我的為人 那時我自動讓她剪髮的作業~
然後就是3公分變成30公分 因為一人3公分,我們有5個作業就15公分了~ 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那時我很火~但是為了和平我還是忍下來了 那時我散散的~
不愛錢,也不知道跟別人人際關係 總是獨來獨往~
只有和一位好朋友及那位大哥我們是3人小組的哥們 他是為了激起我的戰鬥力~
所以我們才有更多的接觸時間 因為我的學習的速度算快~
原來帶我的那位hold不住我速度 那一次…………………………….
我才知道我被上級誤解很多的困難,原來都是她女友去告密頼給我
因為她職位比我高~能力很強比我入行久
但是沒有她的刺激沒有憤怒向前的我
所以憤怒也是一種前進的力量
但是千萬別帶著恨 那時很痛苦被人孤立的感覺又得在競爭中求生存 …………………………
第二件想起來的事就是 和她一樣 竟然有人 …..
會做這樣的事 這是我一直覺得為什麼世界這麼醜 那時我為完成朋友的夢想她想店她請我去幫她 最後我有官司及背債 還好有一技之長 跟朋友借5萬元在美髮的樓上弄個工作室 我一下子生意變得很好 因為以前的客戶或許覺得我有良心 因為我願意幫以前我在公司承接的客戶未完成的額度幫她們服務完 或許是我個人的單純~然後一堆人幫忙我介紹客人 這樣的日子 我也忙忙碌碌的過了半年多 因為生性雞婆很多的設計師及助理 因為是異地工作我特別的關注她們 只是有一天助理告訴我 美容師你要小心我們老闆她好像偷你的電 我說怎麼有可能~她說我也不知道 只不過你要小心她~她很點點 我也沒當一回事直在了過了冬天 我的電費竟然好幾千元~那時我只有客人來才會開冷氣 怎麼會這樣…然而我又想或許開店就是要注意這些…. 每次別人騙我時總是會真相大白的 我的儀器壞了~一位水電先生告訴我 美容師你的電錶轉很快~3~4樓的電及1樓的招牌全接你2樓的店
他說你不相信可以去查電錶又很好心的教我 然而我找了老闆娘說明我的疑惑 她慚愧轉成生氣說~我租你那麼便宜占你一下便宜又怎樣 (當時我心想你租的比別人還貴給我 我曾經聽助理我說的 那個二樓之前租得比我便宜因為都做不起來 她很佩服我…怎麼做起來了 我都是靠著轉念來平衡我自己的心) 當時我就跟她說你自己想看看 我現在在負債也不是很好過~你可不可以想看看有什麼好的方法 解決這件事~之前的事就算了
沒想到隔天她竟然通知我叫我搬走 這下我火了~我去質問她那合約簽好玩的嗎 她說要告就去告~反正她決定了~ 因為我不識抬舉不知好歹 ………………………………………. 後來她才崩出我跟助理她們找房子太雞婆 是因為她們告訴我住在樓中很不安全被小偷偷了內衣錢 最後一次是當她們睡著時也進來~她們怕死了 跟父母講~雖然都是純樸的鄉下收入不高 父母也寧願讓她們另外找房子確保女生的安全 (因為樓下的門壞了也不修 當時我聽了很難過~才幫她們找房子) 原來她一直在記恨我………. ………………………………………….. 因為她我搬走了 我的店卻擴大了生意比以前更好 我看到她在最高峰又隕落~完全令人意外 她後來店也結束了~人也跑路了 我感恩她 沒有她我這個人很懶不喜歡變動~她不喜歡動心思 在這個店的美髮老闆娘是我的貴人幫我很多 …………………………………………………………..故事很長 我每每不錯時總是出了意外 我得搬來搬去 但這些都是過程 ……………………………………………….. 蘭我要告訴你的事 你現在搬來這裡變成店面的而不是在二樓 每天看不見太陽下山日落 是老天爺要讓你看見每天日出日落有多美好 那是我在二樓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都覺得自己在坐牢 ……………………………………….. 每天期盼的只是單純的看見日出又日落 我走了好遠的路 才完成這個夢想 …………………………………. 那時我的夢想真的很單純 不知不覺走到現在這樣的改變 可能別人會發笑 為了你我分享出來 ………………………………………….. 我們說話的模式很像 因為彼此遇到很多相似的事 那時我真的這樣鼓勵我自己 像我這樣的人~或許很傻但有一天我一定我找到跟我理念一樣的人 或許別人懷疑我們的真~但那些對我們都不重要 我們只要明白自己的心 在什麼地方別人怎麼看我們不重要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忘記自己是誰 這一直是我們的座右銘
別人要誤解那是他家的事 我做我應該做的事 …………………………………………
那天來的個案都是我以上列舉的這事 同時讓我驚奇的是都說了54號大師 我帶隨身靈性彩油瓶用摸的還同時 再說一遍每個人哦只是位置不同 ………………………………………………….. 現在我比較沒時間分享個案 如果有分享也是經過個案的同意
這就是自由書寫的示範 從探索共振到憶起把它白話寫出來 不用給別人看 所以大膽一點要飆髒話也可以 這是自己在清垃坄無需在意他人的眼光 況且我們也不要要求自己太高的人格標準 因為這只是很單純情緒釋放 如果有任何的秘密釋放完再燒掉
希望大家可以試看看 真的效果很好哦 ………………………………..
謝謝你們的到來 因為你們的關係 我又跟宇宙下了一份訂單
大家試看看比看心理醫師吃藥有用 你的淺意識會給你很多訊息
所以你先不要用你的表意識去限制它 ……………………………………………………………
你會得到很大的禮物 祝福各位 蘭謝謝你哦~
你找到我 並且沒有放棄認識我 很抱歉現在才跟你見面 ……………………………………
放心的一切都要過去了 放膽的做自己 拿掉自己的面具 (不用在委屈了用憤怒代替悲傷 不用恐懼他人的恐嚇 你會發現自己多強大 原來是他懼怕你 該是自己拿回力量的時候
靈魂本質的你是很有力量的)
……………………………………..
勇敢的做自己~ 現在我懂了~
我冥想中在火元素看見的畫面 我的火陷從蠟燭變成了一團火
如果不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那麼就用火一起燃燒溶合吧 開心 ………………………………………….
ps:這是自由書寫我就不檢查了~大家多包容了
現在只有在自由書寫我才分享過去的事
不在個案的時間講個人私事~是大家的時間寶貴
大家可以用自由書寫多分享
回饋給更多人自己就會拿回更多的力量
2016/7/30/1918 yi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