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療癒進入了我的阿卡西
每個人表意識以為的和真正內在潛意識或許真我的療癒 的不同
如果沒有在靈性的世界裏
我對我頭腦所認識的事包含我自己將是和內在本質是有所出入的
感謝這段旅程
並將分享各位
在做DNA潛意識深層療癒前我們會先做肌肉測試
整理最接近內在深層要療癒的
當你幫助自己真正認識自己提昇了自己的覺知你才會揚昇
或者去療癒跨時空的創傷(身體,情緒,心智及靈魂四大層)
及你此生與你相同的課題的祖先業力
(家庭的傳統而影響這一世的想法與觀念)
 我頭腦想療癒我的懼高症時~我也做了肌肉測試
結果意外發現原來我的表意識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
我真正要去療癒的不是懼高
而是我要療癒我害怕失去我所愛的人
很意外但有震到我的心
…………………………………………………….
這裏要跟各位分享即便是治療師本身自我療癒的效果可能會差了點
(針對很內在深層的核心意識或者執著的意念)
我們通常也會請別人幫我們療癒管道
如果那個創傷你自己也不知道的時候
或者你自己把它封印起來你也不知道時
這是很有可能的
……………………………………………………
這幾個月我進入了幾乎如果沒有做清理工作
或者靜心冥想時我便不好睡
就是無法懶惰或者選擇去逃避它
進入奧秘維度後
我很喜悅同時知道自己更深的內在需要更大的探索與療癒
源自我自己的DNA很本質的潛意識自己的信念系統
創傷的經驗或意識
…………………………………………………………………………
例如我不喜歡太傳統制式的教條及不公不義的事
我有很多與他人不同的看法
而導致被別人誤會
以前我最早的行為模式是很直接去對抗結果受傷累累
…………………………………………………………………………………………..
就連我進入靈性的世界我也用這種模式進入
這裏先停一下後面就會懂
每個人都會用不同的模式
……………………………………………………………………..
我常常做類似的夢境
看見有一個人從很高的地方掉落而我用手去接他卻沒有救到他的生命
墜落的那個過程~我醒來很難過好像好真實的感覺
整理出來的信念
(如果我願意去相信愛情並且堅定不移去保持對於我所愛的人的愛
他可能會遭受不幸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因此我無法擁有完整的愛情)
我用這個主題請同學進入我的阿卡莎去找答案
…………………………………………………………………………………
當她回來告訴我的時候
她告訴我她的心好難過她一邊觀看一邊哭
她看見我在一個花園我是在歐洲國家
本來她只有看見我好像在等一個人
後來她看見我是個公主我的父王要把我嫁到別的國家以進行邦交
但我有一個很相愛的人他也是皇家貴族
但位階比我們低~父王很反對我們在一起
為了阻止我~父王把他處死了
她說完又流淚了~我也不知道聽她說時能量進來就眼淚直掉
…………………………………………………………………………
因為在3年前
某一天我上彩油塔羅時我看了某兩張牌

14462920_1648569441835247_6625900639960112439_n.jpg

14479556_1648570621835129_5239276607644113494_n.jpg

看到了畫面我腦中便有了跟這個一樣的故事
後來藉由老師說明時~真的是這樣~我心情莫名的失落
然而後來上卡巴拉生命樹時~一直跳不出來四元素的路徑
老師看我不是平時的水準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當時確實沒有事~後來回家自我清理3天心情才恢復
現在我懂了~
 
因為在我要上DNA潛意識深層療癒前我們會先去自己的阿卡西記錄中
看我們在前世發光自己最有力量的那一世連結
大天使麥達昶來跟我連結(祂是連結神聖幾何的大天使
我自己除了工作以外第一次與祂連結)
我的眼淚不停的掉落~接著拉菲爾大天使
我憶起了與祂的約定
那種很深的感動及內在的召喚讓我無法克制我的眼淚
觀世音大師及我的指導靈們及大守護天使用光支持我~
與神聖源頭連結後~我看見了我在宇宙中然後進入了一個金字塔的神聖幾何圖型中
我看見了那一世我是很有力量的神喻者在中古時代
那裏的建築很美~~中間有佷多騎馬及一些盛會所舉辦的活動
我看到我受到很多人的支持與歡迎
然後我看到一位很帥的王子
穿著紅衣~我意外發現那一世我有很好的情感關係
很相愛而且互相扶持把內在的智慧傳授給子民~
因為我沒設定看到我的情感~
那時只是很意外為什麼祂讓我讀取這一段畫面~
……………………………………………………………………………….
前世創傷療癒
我與同學互做
他說我說的與之前一位治療師說的一模一樣
可見這個信念創傷他還沒走完
我自己第一次施作前~我自己己經去連結了那樣有關的系統
 
我的記憶創傷曾經我擁有過這樣的天賦而讓我的家人及所愛的人被人傷害
最後我犠牲了自己被人放了支架被人體實驗(在列木里亞古文明時代)
這個印記讓我今世又做了相同的生命經驗(現在我懂了就放下了)
在去年其實我己連結到了~也去讀了相關的書及諮訊
而我等待這個進階的連結己經等了一年多了~
……………………………………………………………………………………………………………………..
或許前世已經不存在了
但每個人內在總有些印記一些無名的召喚
是你要來這之前己經寫好的計劃或者此生的目的學習
如何從自己走過的人生經驗去覺知到自己要改變及療癒的
這才是人類學習靈性最大的收獲與禮物如果祂是最高至善的話
…………………………………………………………………………………………………………….
為什麼我會相信這些系統
從小時候開始回憶
(其實今天寫的主題我療癒了許久才能透過語言表達出來)
今年已是第十年了
從小我的小舅就是神明的代言人
我在那傳統的家族中看見從小到大的事都要問神明
我也看見小舅及其他的神明代言者不從
有一些恐嚇及一些業力法則的恐懼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真的不以為然
甚至做過改運人命運會變好~媽媽交待我不准去看
不然會有惡運及倒楣的事
而好奇的我也偷偷跑去看~這是什麼方式
為什麼人如此懼怕這樣的力量
當有人家鬧鬼在捉鬼我又好奇的跑去看了
但我當時真的沒有感覺到不好的能量
倒是看了很精彩的”表演”
 
當我晚上常感覺哪個地方有那種能量時
不敢夜晚出去提水~媽媽總是罵我
我不敢把我的感覺說出來~~因為會被打
所以我常發高燒
到有一天我告訴自己~一個生存的基制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所以我不說當作不知道
我身體就沒那麼糟了
……………………………………………
我之前為什麼會被上身的經驗
其實在年輕時我也發生過了類似被干擾
我總覺得神不是這樣的
我從年輕就被恐嚇說你人很漂亮晚上不要亂跑
(你身上有光會吸引所以你要修行)
有色鬼會跟你哦~
我有 一次又生了重病
那一次當時我很乖在我運勢很低潮時
己經被打擊到不得不死馬當活馬醫
那樣的改運~晚上不能出去說不能告訴任何人
有一回我同學不解一直問~我忍不住說了
那一次我選擇不再相信~相信自己
當然我還是會去廟裏拜拜
有一次是我感覺樓下美髮老闆娘在樓梯貼符咒
我感覺不很舒服
我拿我的觀音大師的萬年青植物的 去噴它
結果我就被跟上了~那時我年輕不懂
後來請乾哥那的神明幫我處理
那樣的干擾就是要逼就我成為它修行的代言人
……………………………………………..
第二次是因為客人要我陪她去一個私人的神壇
因為那次我竟然在一次她們慶祝神明生日中
我聽見她們在說天語~我竟然聽得懂
我知道那是用意識聽到
我所認知的神是慈悲良善而不是在那比高下比神威
我無意間又太雞婆結果就惹禍上身
我被控制被上身前是因為我憤怒跟祂對嗆
因為我認出祂不是神是一樣跟我們一起在修行的
是平等的~但不該這樣恐嚇人
那三天我被控制住是它用我家人生命安全恐嚇我
不吃不喝沒有閉眼~因為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睡著
一旦我沒有了意識~我的身體將會被佔用
 
我不停的打我自己~不能睡著
我的臉都烏青了大姐在旁唸經的支持我
有時我的耳朵聽不到~它用我的身體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感覺是男生~很兇~~進進出出好多好多
我的身體及心靈受到很大的創傷
只要有指令要威脅我所愛的人會受到傷害時
我便會傷害我自己一次去代替她們承受肉體的傷痛
當時我真的把命給豁出去了
當時我不能說出來~用我媽的命脅協我就範
………………………………………………………………………………………………….
我被很多考驗~那時我失去意識一心想救我愛的人
所以笨到去撞玻璃窗及門
別人以為我瘋了
最後我了解我無法代替別人去承受任何的災難
包含我的家人及最愛的媽媽
當那個意識進來時
最後一個聲音告訴我你過關了
我正面的能量把它們逼退了
………………………………………………………
這個是我內在很大的創傷
而我的家人每次問我我想說我的頭便很暈無法表逹
這是第一次我把真正的原因說出來
因為我確定我已經走完那個創傷並怎麼認出與其他靈體及最高至善不同的能量
及安全的能量結界
…………………………………………………….
在5年前這段話吸引了我
在這新紀元的時代中,不須刻意的進入廟宇中、修道院裡、或進入教導祕法的場所,窮其一生,關閉在其中。生活在這時代的人們,必須學習把宇宙真理用於每日生活中,人不一 定要經由祕法才能悟得此真理,因為寶瓶座的新紀元是一個覺醒與明瞭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在快速進展中,再也沒有任何東西需要祕密地被隱藏。
進而學習光的課程
在這之後一次的機緣詢問光課程的上師
她剛好來台灣我什麼也沒問
我從來不會問我的感情與事業
只問為何我會發生那樣的事
她只回我我在廟宇感受不到愛
我看到每個人都在求
我是靈媒體質剛好頻率對上了
及我不求工作只想要環遊世界(哈哈哈)
她說的話震到我了~因為我常這樣的論點與他人產生不愉快
因為我總覺得神是給我們力量而不是幫我們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感謝祂們給我們力量~所以我們要感恩我們所得到的都是祂們恩賜給我們的
當我們達不到我們要反省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沒有福份得到
但這樣的論點常被人打擊到我不想去那個地方
我總是聽他們在求又在抱怨神不幫助他(她)
但又一直循環在這股依賴的習性上
沒有反省自己~一直在怪神沒有眷顧他們
一樣與那樣意識的能量(真正的神不會這樣做)交換中 但當時沒有人支持我~甚至叫我不要亂講話
因為如此我才甚少去了廟宇我從不排拒任何至善的清地去參拜
我這個人沒有宗教的限制~~ 這一世我已不想被匡住~ 包含我現在的工作
我沒有執著我要幫助人
因為我並沒有那樣的能力
這個工作我很感謝給予我的支持
讓我與各位結緣
在療癒別人同時我是最大的受益者
這點我是非常感恩~
大師與天使給予及信任我的人
給予我這個機會服務
……………………………………………………
做完DNA療癒後我懂了也跨越了創傷背後的至善禮物
當時我沒有選擇去宮廟療癒是他們的話對我再度的傷害
神應該是慈悲的~是有愛的
不是去批判落井下石~業力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但要教導世人如何去真實的生活而不是忍耐沒有能力的屈就
或者盲從的用一些方法就以為可以解脫這個業力帶
如果當傷害來臨時~我們應該給對方一個支持
而不是要她接受恐嚇~不能改變命運
那時我決定不去宮廟
也不會去當神明的代言人
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是如此
這純粹是我個人機緣選擇的途徑
………………………………….
我深深知道對人是要負責任的
來的是誰我不知道~
我知道很多是人的問題 我要的是很明白清楚落實在生活上的智慧
而不是盲從的黑魔法
但是我深深知道那不是我要走的路徑
………………………………………………………….
直到現在愛把我救回來
我也知道小時候我總知道我前世可能發生了什麼
我一定不聽我父親的話
這輩子才沒有父親
連再世見面的時機會也沒有
所以我常常自我懺悔
年輕時每每遇到挫折我總會寫信跟他說對不起
…………………………………………………………………………
我總覺得我有三個議題一直在我生命中很重要
一個是情感創傷另一個是金錢的恐懼及家族的議題
………………………………………………………………………………..
這些個人的經驗是我學習靈性修行自己最好的開悟啟蒙鍛鍊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的守護天使們
讓我有機會成為更高度的自己
不再恐懼中與他人的眼光中無法活出自己
失去此生來目的及自我的價值
…………………………………………………………………………………..
我的工作我的家人之前也很擔心
因為我曾經有一次被傷害的經驗
因為這個創傷我才去找答案
因為表弟的自殺我才走上療癒的學習
因為夢境我才踏上探索找自己的路
因為愛~天使與上師們療癒我的心
我才做療癒的工作
這些生命的故事讓我臣服宇宙的安排及神聖的力量
所以現在我的家人也不會擔心我所做的工作
當你愈來愈了解真相
而不怪力亂神朦騙中失去自己的意識與力量
在此提醒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要懂得保護自己及做能量的結界
所有的神都是神聖慈悲有愛的
當你被恐嚇或者一些危險的語言或者超出違背宇宙法則的事
請你要懂得分辨及自我保護及拒絶
當你知道一些自我的保護及清理時才做管道
文~為我親愛的朋友及靈魂家人們
請你勇敢地找回自己…………………………………………………..
關於阿卡西記錄
2016/10/5/1923 鵝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