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1281_2216055761753276_7457997153690731063_n.jpg

把思念改變成信念
如今的我丟了純真的笑臉 現在的你添了成熟​​的容顏 可是承諾已超過了期限 讓它埋藏苦澀的十一年
是你是我理不清的相欠 算了愛在心裡面 你是否會為我的真愛而改變 期待著回到我身邊的一瞬間
十一年是我最遙遠的從前 想起我剛看到你當初的第一眼 那一天已藏在我的心裡面
………………………………………………..
如果你們的緣份真的不見了
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
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後一句。
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後一眼。
如果你真的愛上
要好好的努力~
每一次的緣份都是很不容易的才能相見的
真愛更是不容易遇見的
不要輕易的或者任性的放在心裏不理
它會變成一個傷痛的信念
有時候錯過就是一輩子了
或者是1仟年以後了
(每一個靈魂在每一維度學習花的時間最短分別為1仟年)
這其實很久所以要珍惜每次來的學習機會
…………………………………………..
今天幫個案做乙太療癒
及大天使調頻傳訊
閱讀到跨時空的創傷
因為創傷的信念讓它不敢愛
也因為這一世原生家庭父母的關係
又經歷了外遇的課題
那樣的創傷~讓它再次不敢再愛
(其實乙太的能量場有跨時空的創傷
黑點沒有療癒才一直在作用)
………………………………………
在傳訊過程中哭到不行~ 釋放是為了放掉舊有記憶細胞
不是沒有爸爸的人才會欺負你
(我感動支持的能量請我為她帶出來的語言)
保留內容
天上的父母都一直在陪伴著我們
支持我們~
哈好像從小就知道我上輩子不聽話好像跟父親有很大的議題
這輩子才沒有父親管我~後來在清理前世的記憶細胞真有這一段 在做阿卡莎記錄閱讀時我前世 是一位公主我父皇為了阻止我的感情
派人殺了我所愛的人
我不知情還在那苦等他,誤會他放棄我們的感情
所以這一世我不敢讓我愛的人知道我愛他
怕他會有危險
以前我真以為我不需要感情~也真的以為沒被感情考到
我不容易動情~對感情很理智覺得感情很麻煩
…………………………………………………………….
但我從來沒讓人因為沒父親而欺負我~相對我做我自己的靠山 (以前很小就個信念我不服輸我不會屈服~我不會為愛傷害我自己)
所以我從不會因為沒父親而覺得被人欺負相對的我自己覺得我可以活得很好) 直到遇到感情的教導我才反省跟天上的父親懺悔
那時還寫了一首詞~那時我還沒學習靈性
哈但很有用哦~我心性改變後情感及事業就開始順利了 (真心反省自己~對靈性的進展真的是有幫助的)
我以前一直認為我自己是思想風元素的人
行動是火元素的人
一直在學習土元素的穩定踏實
我改掉好多自己的習性及慣性
走到卡巴拉生命樹學習才知道自己本質是水元素(讓我驚訝)
我以前超討厭一直哭的人或者一直裝弱的
(現在會覺得這樣的人很有智慧)
所以我們的本質在自己尚未走在自己本質中
我們會有反方面的學習方向~有時以為那是自己
其實不是本質的自己
我的一生都在跟四元素一起工作
所以要學習四元素的平衡
內在的的和諧與平衡才能創建快樂豐盛的人生
...........................................................
這些年做靈性的工作才開始聽歌曲~ 我以前很認真的工作~很久不太聽歌也沒什麼感覺 (真的很有事,還很頭腦的認為自己很堅強很正常)
只喜歡聽輕音樂
現在在學水元素的情感
聽到真覺得會爆醬~要感受情緒的變化
浪漫跟爛情的界限~
流行歌真會影響情緒體
但對情感的釋放幫助也彼大
尤其不能對別人告白自己內心的人
………………………………………….
自己也意外清到在很小的時候隔壁鄰居老公外遇
老婆喝鹽酸自殺~那时候我很小因為好奇跑出去看
雖然人沒死但整個聲帶都燒掉了~當時不覺得有被影響 我常常好奇但總認為自己沒被嚇到
因為那家是很甜蜜的家庭父親是有名望的人全家在地方是書生世家
那時才國小一年級~當時我在想一個愛怎麼會失去一個人人稱羨的家
………………………………………………………………………..
在我的家巷子內就有三家因為外遇毀了家庭
讓我看到極為血腥的畫面
我的小時候玩伴就失去了笑容
………………………….
那時候我真覺得大人怎麼可以這樣毀了一個家
我從來不知道它注入了我的信念
………………………………………..
哈我還真以為我不容易愛人
當愛有危險時我總是快速閃人
再愛我會痛的割捨~
……………………………………………
送給因為創傷而不敢愛的靈魂
也送給很多人不想接受療癒的人
包含很多人或者已經有學習靈性的人都知道自己前世的課題或者創傷
依然要繼續苦下去的人
信念是我們的命運
不好的信念要趕快清理改變意識
我們不需要負面自我
它完全由人創造的
它由潛意識創造出來
大多數的人行為90%使用潛意識腦
只有10%使用意識腦
正面自我是好的
它與高我在意識層面運作
當你有足夠能量時~意識才會覺醒
負面的水晶才會真正被清除
當自己的能量足夠時~才不會被別人影響
而只是意識到了~ 現在這些都是可以療癒的
療癒就是調整能量場
那些跟創傷及DAN有關的記錄細胞都在我們的乙太能量場中
不要讓潛意識讓業力拖著走~ 能量足夠了就有能力改變命運
讓意識變成自己的主人
翻轉自己的人生
 
感謝大師及天使們的光與愛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2017/9/13/1114 鵝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