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我想我這輩子若沒有與天使結緣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一直活在慣性當中
真的完完全全…………………………感受能量是如此地神奇
當我感受到這無比的愛及強大的感覺~感覺被積壓在地底層的東西被提震到體表
這是無需語言……………………………….或許我已經不再相信任何的言語
因為無需透過語言才讓我更加臣服
因為愛是不需語言的~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自己不相信任何的引導
我只相信我內在的感受,也許這是我自己的保護積制
~心痛與流淚~(靈魂藍圖所設立的自我相信暗號)
我的心輪感應到任何的事
那裏是我的感應器因為我很少流淚
當我流淚時表示我的心感受到了,而且是自然的流動
說一個笑話有人告訴我
一件事他以為我人生是個很悲慘的人
因為我小到連看個報紙及一些類戲劇
都哭到無比難過,但是看到我遇到任何困難與難過的事
我不會流淚.因此他覺得我可能太理性的人
這神奇的事件後.有一天我醒過來
原來我的心不見了.在我的認知裏
環境現實就是我最好的理性老師
它無需教導我.只要讓事件發生
或許很多左腦的人一直不相信
感性可以做什麼就像以前的我
感情可以當飯吃嗎.真的有那麼愛嗎(以前的我真是左腦派)
那些都是我對這個世界
失望所表現出來的憤怒.或許憤怒是個力量.讓我可以前進的動力
或許這就是宇宙的安排這些神秘的安排
以其背後有個偉大的恩典
事實上.我以前有不同的階段
曾經太做自己(自我)不做自己(隱藏)
不會做自己(迷失)無法做自己(失能)
找回自己(懷疑)認真做自己(用力)
真心做自己(快樂)自由做自己(正在學習………………..)
事實上這輩子我沒什麼感情的創傷 別人看了我的文章以為我受傷很重(其實我很容易入戲)或許這是上輩子的記憶細胞
有些事我不無需太多的體驗我就懂了並且有深刻的體會
此生現在的我知道以前的我不叫堅強~只是拒絕了愛
當我覺得那份愛不安全或者危險
我就是再愛我也會狠狠把自己的肉割下(強烈的感受)
感覺到痛…………………然後放下這份痴想
我以前不喜歡解釋,喜歡講重點
事實上只要別人誤解我我就頭也不回的離開
這樣個性的我因為環境我變成了工作狂(因為不容易接受別人的幫忙,而且做事太完美)
因為內在不服輸的個性,我在跨越每個困難的時候
我沒有任何的選擇
我的信念~我要往前
因為我不想困在挫折中太久
這兩年的分享,就是我最大的自我超越
以前我百分之10~20的時間是快樂的百分之80~90是不快樂的
現在則是相反的~所以我和我自己真的很自在很快樂
我喜歡自由及自我的空間
以前我連不快樂別人都是看不出來的(怕影響到別人)
我這樣的人很多尤其是在亞洲國家
我很愛這裏也很痛恨這裏
又愛又恨…………………因為愛與不愛無法說出口(都有兩種不同聲音的人,讓人沒有表達的空間)
因為在這裏太多制約及限制
小到的我的原生家庭大到我們的國家
使我無能為力,因為學習靈性我才靈魂解放
知道我自己是個正常的人.我感情濃烈並沒有錯
我有太多要保護或隱藏自己的部份
這是很多光行者及靈魂家族們共同的特質
一定要隱藏自己的玻璃心(太良善了容易被騙)
今天此文也差點貽死腹中.因為真的很難全然釋放
感謝(我鼓勵她並答應寫此文)
今天一位即將大學畢業的個案,她來一直在笑我問怎麼了
她說每次來都好開心哦每次來感受到天使的能量
及在這是安全的空間我想很多是我這些個案很深的感覺
我看了看彩油瓶我跟她說了一段話
她突然難過起來了她說不是什麼事難過
但為什麼想哭我說因為我在跟你的靈魂講話
她感受被到了解所以她感動了……………………………..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愛的課題
只不過每次靈魂選擇扮演體驗的不同
以前她尚未接觸天使時她是個很嚴謹的人
她現在告訴我她想~~想開心想玩想戀愛………………….
我看到她很開心她變得漂亮了,她一直問我有嗎?我說是的……………………….
很多光的行者一直想急著幫助別人
有很大強烈改變自己或者改變世界的慾望
後來被世俗的考驗及自我信心的催毀
發現自己無能為力.而把自己隱藏起來
一直執著自己的使命.或者背負靈性家族靈性的成長為使命
而忘了自己的需要與本質(忘了自己原本的需要)
把自己搞到筋皮力盡.再也給不起時…..才會妥協
這些的勇敢………………………..不過要我們學會智慧
記得聽過一句話聰明的人是知道事情的問題在那裏
而有智慧的人是知道如何把問題解決
所以當有一天你可以真正去面對自己的傷痛
並且用愛去化解很多的奇蹟就會發生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要顯化我的靈魂伴侶
當然改變我的DNA(因為這有多難
從小到大不會問我的感情(真的不會想問)
只會問我的工作與事業)
天使療癒DNA這4個層面
1信念層2情緒層3身體層4靈魂層
並打開每個脈輪光的能量
這個療法建議有準備好的人才做
它會把你深到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潛意識的東西浮到表面來
顯化的意義就是去面對.痛當然會有的……………………. (最後就是很深層的明白與喜悅) 擁抱痛也是一種療癒
很多人沒接觸過正統的靈性神秘學探索
以為接觸靈性都是痛苦的 其實它只是明白的過程,除非你不想面對
才會覺得痛苦是痛苦....
痛苦只是一個經驗~它不是永遠的感受)
最後才是喜悅的感覺而且是永遠的存在.....
我必需說當一個療癒師
不是要很會說很會很多技巧
她只要讓別人知道你自己最原始的樣子
這是天使告訴我的答案
祂告訴我只要你在心之所向的位置
那都是開心快樂和諧的………………………..
信念創造實相我在連結的時候
在做腳部時(限制與受害者時)
我的背部的左心輪呈現了疼痛的現像
做靈魂之星與第8脈輪連結時我右邊的腹部疼痛
我接收了訊息與我的靈魂伴侶有關
我再請一位傳訊老師與我連結
(要分享這段真的有難……………………………)
我很能體諒每個個案無法說出分享的理由 我的習慣穿越了我會很自然分享
從來沒有一次還沒過關就要分享
你們看吧….我很真的很弱
現在腦壓持續的升高中….直接上大學了..哈哈苦中做樂…………………………..
以為逃得了…….結果東西忘了拿又得回公司拿…就知道無法逃了
因為家裏沒電腦…………………………..傳訊者告訴我我與我的靈魂伴侶
好幾世已經是在這樣的模式中.我的靈魂要向他證明我是對的
所以我要用愛來療癒他.並且他個人的靈性成長我也把當成我人生的第一目標
前世我就在幫神工作……………………..最後的最痛點是他殺了我
我發願要用愛感化他
………………………………………………..
這些其實如果是傳訊者說我的不會相信
確確實實是我這兩年來一直在清理前世的夢
出現的場景
那些夢境我是為了他而死
但我一直以為是他的朋友害死了我(後來有一段是空白的)
原來我釋放更多的原諒
我的夢境更有清晰的畫面
最深的愛最濃烈也最熾熱
誤解就是我們造成的因果
……………………………………………..
我們是很相愛的……………….
但是不信任造成了我們的遺憾
……………………………………………..
靈魂是很偉大的
這些的學習……………………..
就是為了明白
……………………………………………………
所以這一世我願意改變
我真的要去面對我這道很深的傷痕
因為愛
讓我勇敢
前半段的人生
我完全沒有
為愛勇敢
我當個為愛的逃兵
我真的沒有接觸靈性
我還真的以為………………….
哎無知兼自大
………………………………………………………….
這一生愛我的人很多(很感恩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不是沒愛過
我的愛總是發生在不對的時間
我知道痛……………….
所以我沒有條件去愛
我沒有讓自己有機會疼痛
…………………………………………………..
原來這是靈魂選擇前進的理由
一直抓住恐懼的人
會一直扮演受害者的角者
留在那裏沒有能力…………………
這是靈魂選擇逃避的方式
所以我通常用憤怒帶我向前前進
感謝天使………………………..
我這兩年再度敞開心
再度讓………………………………….
這些的無意識
是正在迎接今天的這件事
我頭腦要做的是有能力與賺錢
我內在靈魂要做的
卻是要改變我的靈魂伴侶在靈性成長
並支持我做的事
…………………………………………………….

1933924_1388717764487084_6148098793400332906_n.jpg

現在我頭腦知道我的靈魂真正的夢想
我要顯化靈魂伴侶
與我的靈魂家族親人們
你們出現吧~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
因為你們是我的動力
現在我不知道我的靈魂伴侶在那裏
或許未出現或者他已經出現
我已經釋放恐懼………………………………….
我已經改變我的信念
我已經不想改變你
我要與你和解
並且原諒我們因為誤解所造成的任何傷害
或者我無需尋而是當我們頻率共振後我們自會相逢
我想的是如何幫助族人及我的靈魂家人
這是我靈魂的願望
………………………………………………………………………..
我不再抗拒了
來吧…………………..
我要讓它顯化在我的生命中
並且接受所有我以前無法接受的面貌
我清楚知道我的醒來它是有意義的
我已經不想再用上輩子解決的方式
去得到任何人的認同
…………………………………………………………………
我不再懼怕被攻擊我的選擇與一般人不一樣
不再懼怕任何的語言與誤解
………………………………………………………….
這是我最大的自我超越
……………………………………………………………………..

12507563_1388718524487008_3564570302303710453_n.jpg

我準備好了
你們就來找我吧~~~
因為我服務的你們
需要我講那麼多的故事………………………….
你們才會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而且又是比我更棒更勇敢…………………………………..
祈禱文
今天祈請大天使來
為我們設立一個神聖的能量保護結界任何
與宇宙中神性光和愛真理及神聖使命
沒有產生一致性將不允許留在這神聖能量結界中
任何不安全或者不服務支持我們的能量
將送到白光之中被淨化……………………
感謝大天使幫我完成
這堅難的自由書寫
……………………………………………..
因為會被公開
分享這支持我這兩年來如果做惡夢
我會聽的歌
想念時
前進的力量
釋放(給靈魂聽的)
這首歌完全讓我臣服
我不懂它的意思
但我的靈魂懂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提供給我
感恩……………………………….
…………………………………………………………………………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們
2016/1/18/1045鵝鵝
給光行者~天使外星人以及我的靈魂伴侶及
靈魂貴人靈魂家族們(未知身份的你們)
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