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芃需要幫忙,請各位善心人士發揮大愛幫幫忙!

小芃需要幫忙,請各位善心人士發揮大愛幫幫忙!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夕旦福!本來10月22日晩上我和學員

還在談笑風生,突然的一通電話!小芃的媽媽出車禍了,

她急忙要去醫院看她媽,我告訴她不要急騎車小心,

因為你趕去了也幫不上什麼忙,前一天晚上我突然睡到凌晨一點醒來,

想到小芃占了卜,結果是一張塔的牌!直覺想她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隔天也沒跟她說什麼..因為通常這種事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說我們要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因為她媽媽是昏迷在加護病房,當時我未尚知道她媽媽的嚴重性,

我又睡不著占了一張牌,結果是尚未脫離險境,

她很難過說當時媽媽出車禍的地方,是當時她爸爸出車禍的地方,

她很怕媽媽再也沒醒來,我告訴她每個人都會走這一回,

雖然我們當親人的人很難接受,但如果真的緣份到了,

我們真的要讓媽媽放下!當時的牌還不是最差的牌,

所以我告訴小芃,進去看媽媽時要多多講一些話.

 

因為前3年我婆婆和兒子也是出了車禍,兒子只是小擦傷,

而婆婆也是昏迷不醒,我們進去都一直跟婆婆說話,

而婆婆都會流眼淚,5天後婆婆醒來…

小芃有照做媽媽也會流眼淚,醫生說這不代表任何意思..

因為小芃從小就很困苦,從小爸爸出車禍後,

家裡就很辛苦,媽媽因為心裡受到很多的打擊,就常跑私人壇,

因為宗教信仰,跟了一個人..回了娘家,家裡的人很看不起,

小芃從小就從不把那個人當成繼父,只稱是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讓媽媽變成不太正常,她告訴我很懷疑對方用符控制對方..

問我怎麼幫媽媽..因為己經是20幾年了,很多事我們也不知道,

我只是告訴她你要自己堅強,等你有能力才能幫忙媽媽..

因為前2年她遇到太多挫折加上小時候的不快樂,小芃也生病了,

媽媽帶她去各處的廟寺求神問卜,結果她愈來愈嚴重,

因為她和媽媽一樣有敏感體質的..

後來是認識慈濟的師姐告訴她一些鼓勵的話..慢慢她好了起來…

不知怎麼她就想學美容,因為客人告訴她我教的很好…

當時是第一次見面,她就跟我說了很多..她事後也覺得很妙..

她從不跟別人說這些的..我當下決定幫助這個孩子…

因為她是怎麼辛苦..所以她告訴她不收她的學費..

要她好好的學..她學很很好很有天份,像天生要來做這個行業似的..

前1個月她告訴我,她幫媽媽練習時,很輕很輕的力道,為什麼媽媽就很不舒服了..

當天出車禍時,是媽媽和阿公有口角,說了不好聽的話,媽媽才跑出去..

也不知道那個人撞了媽媽…在這今天以前小芃還抱一絲希望,

我24日晚上直覺不太好..小芃後來心情也較放下了..

昨天我才決定今天要pout文幫她..

本來上星期六21日凌晨又占了一次,牌就很不好了..

星期日小芃打給我,說醫生叫她心裡要有準備,

我本來是要請慈濟幫忙,因為她家的親人真的不如近鄰,

我不太方便說別人的家務事,因為小芃家裡的3姐妹,

2個姐頭腦不是那麼會怜利,大姐嫁的並不ok,2姐沒工作,

她現在也在學習專業技能當中,所以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而我們幫忙的真的很有限..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大愛,

我在pout文的當中,小芃打電來說媽媽早一凌晨2點走了,

現在情況有明朗了,小芃很有志氣的說不用慈濟幫忙了,

因為本來醫藥費很嚇人,因為她媽媽並沒有保險,

所以鵝鵝決定幫小芃義賣,減輕她的負擔,

所以希望善心人士幫幫忙,我會義賣手工皀的所得來幫她!

當時88水災我們在樂捐時,她沒什麼錢,也很大方慷慨解囊,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她!這個有善心的女生!

我把來功德箱要捐給慈濟的錢先捐出來!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感謝多娜餐廳 廖美玉小姐  善心捐款1仟元(投功德箱)

兩個功德箱的錢共是6772元

 

鵝鵝補3228共是10000元

幫幫她!

義賣商品:義賣商品至98.11.7號止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goose22go/products/101980

 

我們需要一些些的關懷,你的支持,會讓她的負擔減輕不少!

她媽媽下星期六要送出去了,希望愛心不落人後,

當然我們有幫她籌到一些錢,但日後她還是要還!

因為她的舅舅只拿2千元一共是2個舅舅,我本來我不想說明這些

因為她的情況是很特殊,人情薄的像一張紙..

本來我開口請別人幫忙時,別人會說她沒親人嗎?

是不是點點..有人會這樣質疑,難道做人怎樣嗎

為什麼親人會這樣..我聽到真的感受到人間冷漠..

不管怎樣死者為大,就算怎樣...

難道比一個外人還不如..別人家務事我們真的不方便說什麼

如果你是小芃,舅舅都這樣說了,,,還能怎麼樣..因為..

如果我不說很多人會誤會..因為這是隨心..

剛開始我老公也很冷漠..跟各位一樣..現在了解情況

他最熱心積極去連絡我們認識的私人公德會!

但我告訴她我小時候爸爸死時..人情如薄紙..爸爸那邊的親戚

人們怕死窮人的我們,躲我們躲的遠遠,我是到出社會才知道我們有姑姑!

所以我很能體會...所以請各位發好心..鵝鵝提供的手工皂還不錯用..

這樣讓小芃感受到大家的溫暖..因為她告訴我從小到大她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各位的善心..小芃改天我會請她寫一篇文章感謝大家!

她真的需要各位的幫忙!請隨心支持義賣...

讓小芃感受各位活菩薩的好心! 感恩喔!

她沒有請求我們募款,只有求助先借錢..

她媽媽沒有保險..所以才會想幫她..

10月31日

感謝林家姐妹

林淑真 小姐  善心捐款1仟元

林玉婷 小姐  善心捐款1仟元

林宜紅小姐   善心捐款1仟元

林美秀小姐   善心捐款1仟元

香氛市集~林玉貴小姐   善心捐款5仟元

香氛市集~楊薇臻 善心捐款1仟元

感謝洋蔥娃娃義賣商品1千元

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nono65nono65c

98.11.2

鵝鵝大姐楊美蓉 2仟元

鵝鵝大姐朋友 張麗秀2千元

鵝鵝二姐 楊美玲 2千元

香氛市集~小卉卉1千元

香氛市集台北客人劉賽珠義賣商品1千元

98.11.3

香氛市集客人林孟珠義賣商品1千元

香氛市集客人陳榮發義賣商品五佰元

台中伊甸園善心捐款5千元

非常感謝伊甸社的善心及時雨讓鵝鵝真的很替小芃感謝伊甸社

因為鵝鵝有在網路捐款過,一些團體我看了相信就會捐款

我很感謝伊甸社,這次的幫忙!真的很感恩!

 

 

11.4(因為芝芝麻版面有限所以資料,上傳失敗,重新整理補上!

香氛市集客戶江慧珍善心捐款1千元

香氛市集客戶華佩芬義賣商品1仟

永和郭雅雯義賣商品1千元

11.5 香氛市集客戶蔡淑惠義賣商品1千元

11.5香氛市集~圓圓善心捐款1千元

善款總計是40500元 義賣及捐款至7日截止

11.6 鄭先生 善心捐款5佰元

11.6 林佳蒨 善心捐款5佰元

善款總計是41500元

11.7 芃妮莎義賣商品 1千元

很不好意思,因為莎未告知滙款..

所以不能確認,感謝莎莎的愛心

11.7 施小姐義賣商品1千元

今日總計43500元

於11月9日會滙款給小芃會补上滙款單

感謝各位的愛心,11月9日己把善款43500元

滙款於小芃並補上滙款單..感謝大家的愛心

小芃於處理完媽媽相關後事,等心情平復後會

補上一篇文章感謝大家的善心..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

 

特別感謝鍾玉芳義賣商品1千元,因為今日10日才收到電子

信箱,因為己把款項滙款小芃,會把這筆款項納入本店的公德箱,..

己致給本人,獲得同意,希望各位網友如訂購本店商品或參加各項

義賣活動,如已滙款要記得來電或電子信箱告知,以免影響寄貨正常

的運送時間..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98.11.10鵝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