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共鳴

  

 星期六晚上,看著艾成演唱這首「張國榮」的歌曲〝有誰共鳴〞。

   

他說是自己很有紀念的一首歌---是自己有很深的情感因素;六歲聽姐姐唱,

  

自己把它彈出來,是一首對自己很有意義的歌,

  

他要把它在這舞台頁獻給支持他的朋友及家人!

  

已經接近比賽結尾了,演唱曲是首很平的小調沒有什麼發揮的空間。

  

聽評審這樣説,我想艾成心中一定很大的失落。

  

你要做你要做的,還是可以引起別人共嗚的,畢竟這是比賽!

  

如果你堅持自己要的,會是一場很堅苦的戰役!

  

    回想自己在美容的這一路上,因為自己從小身體就不好,

  

所幸從啟蒙老師學習的中醫美容過程中改變了我對美容的觀念及方向!

  

學了理療的手技、專業的技術。但這是一條很艱辛的路!

  

相信很多芳療師或做傳統推拿者都知道、這行錢不好賺!

  

因為方法不對,不是腰酸就是手發炎、嚴重的是搞不好自己也會睡不好。

  

更嚴重時真的會失去健康的身體,所以很多人不敢幫人做身體理療!

 

因為我曾經身體那麼的不好,也許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給我這把鑰匙去開啟這扇門,讓我走向這條比身體不好更辛苦的一條路。

 

因為辛苦,因為不容易獲得,你才會有更多的努力!

 

因為更多的努力,你才會懂得珍惜與堅持!

 

常有人說〝身體不好的人,怎麼能做這行〞曾經2次做到連命都快沒有了,

 

但我還是沒有放棄!

 

    直到自己被折磨地想放棄,但又被老天爺叫回來。我知道健康的重要,

 

雖然我治療了很多失去健康的人---也許是身體問題、也許是心靈問題;

 

但很少有人懂得尊重芳療師的價值,所認知的只是個很會按摩的人。

 

現在已練就很長一段時間的技術與內力,可以讓自己輕鬆的讓人在治療當中得到放鬆與舒服;

 

但又有誰知道這是多少夜裡無法入眠,差點失去健康,家人不諒解(因為錢少,很辛苦)

 

年輕時,我沒有權力、幼稚過---

 

因為自己的選擇,必須承受更多自己要接受的壓力及現實!

 

因為熱忱、因為一股傻勁為興趣與理想奮鬥的小角色。

 

因為自己的堅持,需要接受老天的試煉及現實的考驗!

 

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就像艾成說的曾經為了這個唱歌的興趣,

 

失去了很多,連朋友親人都放棄了,他現在覺得不應該這樣的,

 

也許沒什麼發光發熱也沒共鳴,但至少對自己的內心共鳴!

 

分數是評審一時給的、人生是一輩子的,

 

 

但畢竟是比賽,我相信依你的人生經驗,有智慧去平衡理想及現實間的差距!

 

你要做的是別人肯定你對歌唱的努力與實力..不一定可以像偶像明星那樣!

 

而我要做的只是大眾對芳療師一個尊重而己!

 

因為不被多數人肯定!

 

 

很多人不願做這個行業,辛苦的工作....

 

 

只願盡其在我,為一個小小心願持續燃燒......

 

 

 

有誰共鳴 

抬頭望星空一片靜我獨行夜雨漸停無言是此刻的冷靜笑問誰肝膽照應 風急風也清告知變幻是無定未明是我苦笑卻未停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矛盾是無力去暫停可會知我心裡困倦滿腔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從前是天真不冷靜愛自由或會忘形明白是得失總有定去或留輕鬆對應孤單中顫抖我知我實在難受問誰願意失去了自由想退後心裡知足我擁有前去亦全力去尋求風也清晚空中我問句星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就像評審師說的,因為固執所以是一場辛苦的戰役!

但艾成我支持你~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特色都是譁眾取寵的---有誰共鳴?!知音難尋,唯獨撫慰我心!

 

 

有誰共鳴..這首歌我以前會比較偏向擇善固執,

 

而現在會對客人說她能聽得下去的話及我應該傳授的知識及專業!


聽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OfknlRrG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0cyp1zkmU

 

 

有誰共鳴有誰共鳴

 

2009/01/11鵝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