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沈玉琳節目中向芽芽下跪求婚,前女友佩真竟被安排在10步之遙的副控室目睹一切!沈玉琳事後痛心說:「這不僅玩弄人性,更踐踏人跟人之間的信任。」

年代《今晚誰當家》日前邀沈玉琳上節目,讓他當眾向女友芽芽下跪示愛。但沒人知道,製作單位偷邀來佩真,把她請到副控室,讓她目睹過程,並拍下她的表情,用子母畫面放在沈玉琳喜孜孜的求婚表情旁,喜、悲兩相對照。

沈玉琳難過說:「我非常震撼,跟佩真分手我確實傷害她,但我不認為有必要讓她去目睹這些。做節目有兩種尺度,一個是有形的法規,如NCC,一種是無形的道德良知,他們做到極限了,太極端了,我短期不會再上這電視台的節目。」

佩真說經紀約簽給年代,她說這陣子媒體報導有錯誤,希望公司給機會澄清,但到現場,她才知要目睹求婚,「錄完後,我求電視台把畫面全剪掉,但仍照常播出,連公司都欺負我,讓我像小丑,我打算向公司要求提前解約。」年代副總常立欣說:「沈玉琳這次跟芽芽是玩真的,節目只是想呈現這個,讓佩真真正死心。」

Ps:佩真~~放下對沈玉琳的愛!原諒別人就是放了自己!

昨夜睡至凌晨一點醒來,再也睡不著,隨手拿起遙空器轉至年代38台的節目,正好播出佩真、沈玉琳及芽芽的三角關係,一般這種八卦新聞,不足以使我整夜沒睡,因為我的體質較敏感,平常我會很好入睡,遇到特殊狀況時就會醒來再也睡不著,通常這時候我會知道~能量特別強時,感應力愈大,佩真和我是不相關的人,為何要我來感應她的事?其實我與佩真有數面之緣,最深刻的一次是大夥去逛街,我和她並不熟,也無交談,但我覺得她是很善良的人,因為我們逛到一半時下起毛毛雨,佩真為我撐傘而整支傘大部份都是在撐我這邊,我告訴她~自已也要擋一下,她回應說~沒關係,這一點讓我覺得很難得,也很感動,所以直覺她就是個很善良、體貼的人。

    其實,前陣子,她很難過不想放下時,我很想至她的部落格留言鼓勵她,要她多愛自己一點,不存在的愛情就隨風而去!“原諒別人就是放了自己”因為愛沒有對錯,只是緣份盡了!但也許你們不是佩真本人,不了解她的處境,因為我不是同情她,而是理解她,很多人會批評她的不是,不必為了一段逝去的愛情弄得如此不堪,她是很真、很直的人,他說過的話會完全當真,而當這些真象的背後是如此的傷人時,叫一個如此耿直的人如何去面對。我只能說~他倆不適合,但我完全相信佩真的話,因為在夢境的感應中,我完全理解她的痛苦!我看過佩真與沈玉琳的九宮不知道是不是本名,感覺佩真很像以前的自己,所以我才了解菩薩為什麼讓我來感應到她的苦,沈玉琳是個感情豐富的人,這點佩真可能不知道吧!以為他只是像摩羯喜歡工作賺錢。

    很多時候,我們在那受傷就得在那爬起,我常跟我的客人說~我以前很笨,很不會講話,很直沒人相信,當初我的戀情也跟佩真很像,包括對方的性格都很類似,這是我由脆弱的笨ㄚ頭走向一個理智型的轉捩點,因為〝沈〞的這翻批評,這是以前我的翻板,太直無法幫助男人的事業,只是我的外表,沒有像如此讓人批評的一無是處,不要看佩真神經比較大條,她是一個自尊心很強、很執著的人,這就是她走不出來的原因。

    佩真~~我雖然與你不熟,但你千萬不要妄自菲薄,以後妳若變成女強人,至少是個經濟及感情很獨立的人,經過這關後,勇敢的飛吧!成長是痛苦的…

沒有這番痛苦,你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再那,真心的對待別人是對的,但要是”他要的”,不然一點也不值得!

記得很年輕的時候,有人要找我進入演藝圈,也許自己有自知之名,因為自己認為沒什麼外表及才能可以在

演藝圈有什麼立足之處,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個性!也許是自己的自知,讓自己沒走更辛苦的路…

因為我雖然有不同的人找我,但我總覺得自已會被騙!

後來學九宮才知道要知命,不要認命,命是註定,但運可以自己創造!不然我們就不用來出生了!

就是把以前的功課,再考一遍,看你沒有沒過關,我為別人看九宮己經十幾年了!

做的客人己經不少人,以前覺得做的工作很辛苦,後來覺得每天在認識不同的人,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樣的經驗,因為在別人的故事中了解自己要修正的地方,

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自己不要在走一遍錯的路…

佷多客人說我可以出一本書了…八卦大全!其實我算過這個人我就忘了..

別人跟我說過的故事與細節,我也忘了..但如果有人類似的經驗,我可以一口氣說出10個以上,我

聽過的故事,讓她想想!沒有人可以勸了一個人,尤其悲傷的人,會告訴你又不是你在痛…

所以只能讓她自己想通…

想通的理由,不是恨…是學會檢討自己..如果換了別人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如果你自己想是一樣的,,那就改正自己的方式..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報復他最好的方法,就是那自己更好..更多人追..以前我年輕的時候..

感情很不順…戀情都很短..這一段痛苦我只維持一年多,花兩年走出來..

也許我要很感謝我的工作,很多挫折,所以愛情這玩意..不會讓我有太多時間去痛苦..

那段是最長的…也是讓我完全改變的轉淚點..而我後來真的感謝傷我最重的人..

那個人是我的貴人..沒有他..沒有現在堅強的自己…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很愛他..其實不是…只是當時我能力很差,覺得他很厲害而己…

但女人啊..找男人不是要找一個能力很好的人…

通常能力很好的人,自視甚高,能量在外面己耗盡…

別人會以他為主..而我們只是他的附屬品…我們只是在滿足”自己虛榮而己”

要他真愛你…不是..說坦白沈的那些論調我一點也聽不下..

愛一個人..不會這樣..看不起對方..男人愛一個人時,不會因為你能力不足不愛你…

而是當緣份盡時,以前的優點都會變成缺點!

只是找一個人來證明..自己也不是不差的..因為我曾經聽沈說過被他喜歡的人傷害過..

這一點故事又跟我很像..以前他如果喝了酒總會說這段!

 

 

佩真我雖然只是一面之緣,但我真覺得你如果要在演藝圈,真的要改一下你的個性!不然是辛苦的,最後祝福你!

傷痛走過,才有重生的自己,就等待下一次的愛情吧!“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佩真加油,我看你最近真的變漂亮了...但心也要一起漂亮起來..

因為唯有真正的開心...才會漂亮的容顏!多愛自己一點...別想了,放下,飛吧..

多年以後..你會覺得自己真的好傻!加油....

98.9.17

 

最後這一首是同學的故事,她的男友是個很好的人(看起來對她很好),

但他前後對兩個人所說的話都一樣,就是對方的缺點,所以

他無法愛對方,但為了責任,不得不走下去,真是爛人,

但他就是不斷的劈腿,不斷的分手,不斷的復合,

終究她累了,再也不相信了 ,為什麼我寫的出,因為我曾經有同樣的心情 ,

我和同學聊過,我們交的是不同的男人,結果台詞竟是一模一樣..

多扯…送給對愛掙扎的女人..一起加油!

 

 

錯誤

分類:文章創作

2007/09/08 16:14

曾經以為相知的人

可以完全付出所有的感情

曾經以為相愛的人

可以要求對方視同己出

那是在愛情最甜蜜的故事

沒有問過誰

愛情是否有時間的限制

不明白的事

在心中反反覆覆

我還是不知道

愛一個人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才能避免分離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