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5770_1254505037908358_9128112151152054539_n.jpg

11221894_1254505127908349_7233865022569688600_n.jpg

11403408_1254505191241676_2906760603605032446_n.jpg

那天門市有個個案來問我

請問你會通靈嗎?

我回答我不會?

那還會準嗎?

我笑笑的回答她

我不收你的錢
我只有10分鐘跟你聊聊
等會我有個案

我請她選了4個彩油瓶
56 40 61 42

 

當我跟她聊完後
她淚流如注
她帶著感謝的口吻
說為什麼都說中她的心事
.....................................
我說其實我真的不會通靈
我只不過把你潛意識正在經歷的困難與無助
幫你整合找出來~
其實也要你自己認領
因為你的心也要敞開
因為你自己很棒
因為你想找答案了
.....................................
其實很多人有這樣的恐懼
很想知道答案
又很恐懼自己的秘密被知道

這是一般人最常見的心理矛盾點
很喜歡找到別人的認同與共鳴
又即害怕被一眼被人掏空
..........................................
我約20初頭時因為挺朋友
背負了百萬負債
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
我靠著每日自我的鼓勵與催化
慢慢的走過來
那時候的我
曾經不相信神
因為我自認為
為什麼我每一次的
信任換來都是一次次的受傷
所以我應該是很重情的
但那時我不知道
其實不然
是我很少關注自己的感覺
很少關心自己的需要
連選擇工作~都是以快速找到為主
直到我生命中找到這個最難的工作

"美容"
因為它讓我找到生命的價值
因為這個工作我認識了更多的人
因為它好玩~因為它困難~
因為我執著改變人
因為執著成就了我的學習

因為執著背負了代價

.......................
那些人是成就我低頭謙卑的人
因為我自覺太不懂人性
等我負債還完~
因緣際會我去學了九宮神算
我並不是要替人算命
因為我覺得自己常眼拙不識人
常做一些蠢事

而我覺得學起來對自己是最好的幫助
........................................................
因為自己真的很愛分享的個性
我免費幫人看....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動力
那時有男業務跟我說
(男人都很直接)
老師你頭 殼壞去嗎
花十幾萬去學這個
然後免費幫人算
...............................
我因為跟陌生人結了不少緣份
因為它讓我慢得更忙碌
幾乎很少有自己時間
我總覺得我默默的奉獻我所知道的
老天會知道我 "懺悔"
...............................
所以我給家人的時間也不多

我好像覺得我一停下來
就會變怠惰
......................
我也不相信什麼鬼月不能算
直到有一年我真的說太多別人血光的事

因為別人拜託我都是因為心軟無法拒絕

有天我要騎著機車才要發動車而已
我的手不知如何捲進了車輪下
我心想毀了~我的手要癈了
我突然想到有天去朋友家
他是乩身~曾告訴我不能太雞婆
"洩天機"
當心念一轉我認錯了~
我當時的手環突然擋住了車輪
才不足以我的手廢了
我的手足足3個月無法工作
每天貼人工皮
.........................
我的手是整個陷進去的

所以無法綘合
...............................
因為我不是通靈者
所以我不覺得我 洩天機
我的神經很大條
有一天我去了神明那
祂告訴我
你的手好了嗎
我嚇一跳
你不是靠手吃飯的嗎
....................................
那時我的覺知
只有不要太界入別人的因果
我沒有所謂的恐懼
....................................
我會離開是每次去幫忙的宮廟
都是因為看見了
"人性"

因為我感覺能量的本身是騙不了人
人們真的會因為自己的神力

而忘了自己


我真的覺得那"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不管走到那
起初我都很熱忱的幫人帶路
後來我真覺得自己是否變成了幫兇
因為沒有改變自己的意識
如何改運是無法改變因果的
這是我最不認同的方式
................................................
因為我真的不是去求財也不是去貪求神明的眷顧
我那時年紀小~只是覺得出門在外
都還蠻安全的~雖然有很多的不順
通常我都覺得是我自己個性使然
要自我檢討~不能怪神明沒有保祐你

.......................................................

神明是拜來尊敬的
而自己不順並不能怪祂
不知道是我不正常
還是看得太清楚了
我總被否決
最後.................................我真的覺得那

一點愛都沒有...........


只有貪求


一直在循環這個模式

而代言者~總是在私底下抱怨

替神明做了那麼善事~
而自己也沒有豐衣足食
或者被人看不起
別的神檀香火鼎盛

所以.................我不是不相信神
是我看不慣人的思維
用宗教綁架人性 

........................................
我不是很清高
也許是因為這樣~
這不是我靈魂要選擇的方式
我的離開~
讓我放下了執著
我總覺得~
有一天我會找到祂
我真正的離開宗教
是因為被上身的經驗
我都是因為不相信
而招來相似的經驗
還好我沒被那魔神妖怪迷惑去
真正的神不會因為你的褻瀆 而發怒處罰你
...............................................................
那時的那件事
我家人告訴我不要再幫人做身體按摩了
這突如其來的傷害很大
我的體質是敏感的
.....................................
我並沒有因此放棄了我的工作
因為在過程中我知道我並沒有被迷惑要脅

是因為祂們用家人的安危
而我耳邊有一個正面的力量
叫我挺過去~

所以我沒有精神錯亂
而我再也不想界入改變別人的因果
因為業力~是無法代人受罪的
那一次我體會即使是你的至親你所愛的家人
你都無法也無能
....................................
那一次深刻的魔考
我真的體會什麼叫做靈通的可怕
......................................................
這一世我再次體會
不想再親近人
不再相信神
那是怎麼的一個失望
........................
因為神聖的力量
讓我有機會去療癒
這沒有傷口卻又是莫大的創傷 

...........................................................
我在傳遞天使靈氣之初, 由於靈性感官更為發達敏銳了, 

也曾進入天使國度看見渾身振動著光的美麗天使群而讚嘆不已(祂們的光亮之純淨生動,
世界上最美麗的鑽石、極光也比不上…

 

….看見揚升大師們慈愛的到場療癒個案受傷的脈輪(祂們真的非常慈悲,
每次看見祂們我都忍不住掉眼淚)

….看見個案前世發生的悲慘遭遇(靈魂真是有夠狠的,
讓我們經歷這麼多慘不人道的人生..)

…..知道眼前出現的影像代表天使正在療癒個案的某個層面
(水晶床…彩虹光…淨水…玫瑰花瓣…光波…這個部份通常是我最驚嘆的,
感覺到個案的靈魂很享受.哈哈...)

…..收到天使想要轉達給個案的訊息

 

起初這一切都讓我感到新奇有趣,但後來就逐漸失去新鮮感了,
而且我也發現這樣的深入天使靈氣的頻率中消耗我極大的能量。
但當我進入一種放鬆靜心的狀態,專注在只是一個單純的管道,
去感受天使靈氣流動的酥麻感,與個案一起接受療癒,
施作完畢後,
我反而有如被充電般精氣神飽滿,閃耀著亮麗的光彩,
而且個案也反應他們的身體更有感覺了,
我察覺到這才是傳遞天使靈氣最正確適當的方法!

.......................................................................
所以我再傳達天使的訊息
都是個案願意敝開的訊息
不屬於我知道的
我通通也不想接收到
...............................
而且接收訊息是很耗能量的
我會回到個案所選的彩油瓶與牌卡的訊息中
因為這些是知識與很 邏輯
它花了我很多時間
與心的體會
因為它我可以真正靜下來與自己的關係變好

然後帶著愛與遊戲的心
去探索~~~~
我並沒有改變的意圖
所以我很感恩每個來到我面前的個案
都是成就我自己更信任
天使無條件的愛
 

我能回報的就是成就他人的氣度與胸襟!
 

在成為天使的管道之後,
 我越來越臣服追隨天使的腳步無私的服務他人, 
因為服務讓我更自由更快樂 ,服務讓我的心輪更為延伸遼闊, 
服務人類的兄弟姊妹是我侍奉神的方式 
 

我心中最在乎的不再是世人對我的評價, 
而是有朝一日當我回歸源頭
我真的是無憾此生
 

或許我的思維越來越跳Tone了

 但我的心卻是越來越無限寬廣
 
充滿創意喜悅與熱情奔放!!



2015/7/17/1200 楊鵝鵝



..................................................................
以下可以提供給你參考



『通靈是恩賜還是詛咒』

 

如果缺少佛法的正確知見和修行的證量,通靈極易變成一種災難!而受害最深的通常是那個通靈的「靈媒」本身。

然而,在當下,他(她)並不知道!

通靈的人常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或以為自己有特殊的身分及能力,因為堅信自己就是神明的代言人,就算不是代言人,也應該是「受到神明青睞的人」,所以理應受到特別的眷顧,大部分具有通靈能力的人無疑地都會認為這是上天對他的恩寵。由於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確實讓他與眾不同,所以他會樂於通靈,持續通靈,一直通靈,……,直到最後,…… 直到不可收拾,惡業纏身,甚至走火入魔。

原因是什麼?答案其實很簡單:神界在尋找人當「載體」,魔界也在尋找人當「載體」,靈界的鬼靈、外靈也在尋找人當「載體」!嚴肅地告訴各位,通靈者看見神明了,或感應到神明來對他說話了,這些神明其實有四種可能,一是真神臨現,二是魔靈化成真神臨現,三是其他有修煉法術的外靈化成真神臨現,四是潛意識變異而成的神明示現。 答案就是這樣而已!然而,重要的是:當你通靈了,用意識感應了神明,或用眼睛看見神明來對你啟示了,或用耳朵聽見神明對你說話了,別高興得太早,或一廂情願地認為真的是「神明」對你臨現了,其實你所看見的並非全是真神,而是以上四種靈都有可能!

但可怕的事實是,要得到具有神格的「真神」示現或啟示的機會,遠比你想像的要少得多,而以上述第三種靈和第四種狀況居絕大部份。 坊間大多數的乩童附身(自稱濟公或三太子者已經到了氾濫成災的地步) 或自稱和觀世音菩薩等等神祇通靈的仙姑們,甚至在許多神壇、宮、廟裡通靈辦事的法師們,仍有極高的比例是上述後面三種「非正神」的通靈或附身的結果;只是這些通靈者本身並不知道,或為了賺錢謀生,或為了繼續維持權威而故意裝傻而已。但不管是何者,最後的下場都不是很好,因為這些靈媒大多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了太多的惡業,或者說是被「轉稼」了過多的惡業。如果你也是一個通靈者,而且正在看這篇文章,先別氣極敗壞地認為我在汙衊你,或汙衊你所代表的神明,請你靜下心來看看能否回答以下問題:

「當你感應或通靈看見神明時,請問你有什麼方法可以分辨現在來的靈是真神,還是其他三種假神?」

「請問你有什麼本事可以勝過魔靈、和有法術的外靈,而能夠拆穿他們的假面貌?」

「請問你有甚麼本事可以讓他們「現出原形」?」

「如果是最深奧的、最幽微難辨的「潛意識變異而幻化」成神明的景象,你有什麼修行佛法的證量、修行禪定的正知見、或高深的內觀的修為,得以觀破這些假象?」

沒錯,由於這些假象來的時候,你的感應是那麼地真實,讓你感受到真的進入了聖境,而見到真正的神明或菩薩;沒錯,這種真實感很具體,很像是真的,而且他們對你啟示的道理或法理,聽起來也非常地正派,不是勸人為善,就是教你修行,或者要你蓋廟渡眾生;所以靈媒們很難不相信他們!

但是,各位靈媒們,請冷靜下來,想一想吧,你有什麼本事可以勝過魔靈、和有法術修煉的外靈,而能夠拆穿他們的假面貌,讓他們「現出原形」?你已經具備這些本事了嗎?你有什麼修行佛法的證量、修行禪定的正知見、或高深的內觀的修為,得以觀破這些來自於第六或第七意識中最深奧的、最幽微難辨的「潛意識變異而幻化」的假象呢?你修行佛法的證量,以及神通的能力達到這種程度了嗎?請各位冷靜地回想一下,目前社會上充斥著一大堆的靈媒、仙姑、法師、乩童或具有靈異體質的在家修行的善男信女們,有的當乩童,蓋起廟來、有的當仙姑,靈通辦事,賺錢餬口、有人哪裡都不去,只是在家中自己通靈,叫做靈修!這些一通靈之後就欣喜若狂地聞乩起舞的靈媒們,有幾人真正具有修行正信佛法的證量和知見呢?有幾人能知道「靈界」的真實面目呢?有幾人能分辨通靈的陷阱有哪些呢?

佛在楞嚴經的最後章節曾告誡我們,修行者千萬不要墬入五十種陰魔,佛在這五十種魔障裡面詳述了修行者「走火入魔」的各種情形,然究其最終原因,還是因為修行者希求聖境、內心追求異相、自以為高人一等的種種貪念未除,才導致被潛意識幻化所迷惑,甚至引導外靈上身。各位正在以通靈感應自得其樂,或認為自己與眾不同的靈修者,應再三小心,小心再三啊!切勿剛愎自用,不聽人勸,否則自毀靈魂只是遲早的事情。

有一位年約六旬的女士,經人介紹後跑來向我求救。她是一位典型的靈媒,她說自己通靈「辦事」,幫人解決問題已有15年的經驗。可是為什麼她幫神明辦事十幾年了,卻在六十歲時被丈夫離婚、家庭破碎、白天所從事的業務每況愈下,上個月幾乎沒領薪水,而且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前一陣子大病一場,幾乎斃命。但她自問很清白,並非神棍,每次幫人通靈辦事只收一個100元的紅包,做為沖煞。都已經做到這地步了,怎麼還是很不順呢?這些神明到底要她怎樣?

我問她:「你是怎麼通靈的?」,她說:約20年前有三位神明在她耳邊對她說話,說她具有天命,必須讓神明借用她的身體通靈救世,從此只要有朋友和她接觸或聊天,這三位神明便會在她的耳邊說出別人的秘密或遭遇的難題,然後她就開始讓神明上身通靈,開始幫朋友解決問題,得到幫助的朋友都說「很準」,所以她就這樣繼續通靈長達十幾年。我接著問她:「你怎麼知道來你身邊說話的靈是正神?」,她說:「因為看起來就像真的神明啊!」;我再問:「除了看起來像真的神明以外,你還有甚麼本事或方法可以查證他們的身份嗎?」,她回答:「沒辦法」。於是我要她再回答另一個問題,我說:「請你回想一下,在你們這個通靈的環境裡,你看過幾個靈媒或乩童過得很好的?」,她回答:「對啊,我也觀察過,為什麼我的一些通靈辦事的朋友們,生活幾乎都過得不好,而且就算做到了晚年,也沒有因此得到神明的庇佑而變得越來越好?」。各位也趁此機會回想一下這些社會現象,是否也跟這位女士有相同的印象!你們知道原因了嗎?

我告訴這位女士,從現在開始不要再通靈了!她緊張地問:「可是那些神明不准啊!會把她整得雞犬不寧,到時候該怎麼辦?」,我說:「你告訴他們,夠了!幫他們做事這麼久,已經夠了! 而且你已經知道他們並非真正的神明,你已經知道他們的身分了! 他們只不過是沒去投胎的外靈,修行多年之後已具有法術,有了一些神通和鬼通的能力,雖然並非惡靈,也很想走正道繼續修行,但不懂正確的方法,所以假裝成正神的形象,利用靈媒通靈來幫助眾生,以為這樣救人濟世就能累積功德,以為這樣累積功德就能修成正神的果位。你告訴他們這是錯誤的,因為他們並非真正的神,雖然有時候心存好意想幫眾生處理因果,但其實他們的能力不足,胡亂處理的結果讓你這個靈媒反而受到牽連,因而背負了許多別人的因果業力,所以等你老了,不是重病纏身,就是晚景淒涼,這就是靈媒無辜受到業力牽累的後果。所以請你義正辭嚴地告訴他們,夠了!從此以後,你不想再做了! 你要找回自己的人生,不准他們再來利用妳通靈辦事。如果他們真的想修行,你可以帶他們來我這裡,我會儘量幫助超渡他們到西方極樂世界,直接皈依阿彌陀佛,到那裏去修行正法」。

現在,各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吧。而這就是目前社會上主流的現象和幕後真正的原因!現在我利用這個機會讓各位稍微一窺靈界的狀況,讓你們知道有很多靈界的靈在陽間到底都在幹哪些事!

另外一個案例是一位年逾五十的通靈男士,他除了通靈之外更自行學習符咒之術,常以通靈和下符的方法為人治病,和解決疑難雜症,號稱是三清道祖的乩身降世。幾年之後,開始自封為道教道長級的大法師,信徒逾百,門庭若市,終於在其通靈辦事十餘年後,成功蓋起一間廟宇,遂正式穿起道教法師的黃色道袍和道冠,號稱中尊道長。但在機緣巧合下被我視出真假,該法師因通靈之故被魔神利用!魔神化現成三清道祖的真神形象,並向其展現神通,該男子無法查辨,遂歡欣鼓舞地、一廂情願地、名正言順地成為所謂的「神明代言人」,大蓋廟宇,名為濟世救人,實則暗中大行魔事。信徒前往請求超度祖先亡魂或流失、打掉的嬰靈,該法師配合魔神辦事,不僅未進行亡魂超渡,反而暗中利用法術禁錮這些可憐的孤魂野鬼或嬰靈於符籙之中,利用帶有靈體的符籙辦事,或替信徒開運,或解決感情問題,或消除卡陰惡運等等事情,收費驚人,但因背後有魔做主,效果特別靈異顯著,成績斐然,民眾趨之若鶩。但若有信徒不再繼續去該廟奉獻,該法師就會在背地裏以符咒法術施加於這些信徒,令其遭逢惡運或病痛,不得不再回頭請求該法師幫忙。

後來這些惡行被我識破,知其廟中供奉之神明並非正神,而是魔王!遂動手抓此魔王、擄其五營兵眾、破其宮廟、盡收所有無形之符籙小鬼,並羈押該法師靈體加以正法。自其蓋廟起算五年之後,該主持法師即因惡業纏身,因果回報,導致重病癱瘓,一蹶不振,該廟從此關門,結束營業。

 

現在,各位又知道另外一種可怕的事情了。就是這樣,而這也是社會上常有的現象,潛藏在宗教界美好表面的背後,鮮為人知、卻幾乎無人能解的現實!

容我再提醒各位一次吧,神界在尋找人當「載體」,魔界也在尋找人當「載體」,靈界的鬼靈、外靈也在尋找人當「載體」!

好吧,既然現實這麼複雜,又有點可怕,但你也許就是天生的通靈體質,就算自己不願意也自然會通靈;或者有的人也不知何故,就莫名其妙地通靈了,很多時候都不是自己願意的,那該怎麼辦呢?其實答案也很簡單,只是做起來需要一些毅力才能成功。請你把握以下幾個原則:

第一, 當你發現自己通靈了,請保持平常心,不要一直想利用通靈去看更多的景象,或去聽更多的事情。這是貪念的業力作用,這種貪念是讓通靈者走火入魔的最大動力。

第二, 切記!真正的神明或菩薩只會來對你示現或啟示一兩次。一直來找你的神明,或一直對你說話,或一直對你啟示的神明,幾乎都是假的!(這應該算是常識,稍微想一下就應該知道了,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貪,貪求聖境,所以心就很容易被蒙蔽)

第三, 如果有自稱是神明的外靈一直騷擾你不退,告訴他們,你若想修行一定會遵照釋迦摩尼佛的教法,你會從佛經或正信的佛教團體入手,然後必須堅定意志,絕不動搖,千萬不要一直和他通靈,千萬不要去當乩童或仙姑,否則將淪為層次不高的靈媒,反而不利修行。

第四, 通靈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以人為本,並修行佛法」!這樣你就能讓通靈在你的身上發展成一種「既安全,又完全操之在我」的特殊能力。「以人為本,並修持佛法」的意思就是:知道自己才是最偉大的,自己只願意在修行佛法的狀況下才通靈!那麼任何外靈或神明都將無法強迫你當他們的靈媒;如果你這麼做,真神會為你鼓掌叫好,而且一定會在這種情況下才和你感應道交;至於其它的外靈也將無法迷惑你,也無法再對你造成傷害。

第五, 如果你是在靜坐修練禪定的過程中發生通靈現象,請以觀心法門對治,那就是:讓它自然地來,不用高興,也不必憤怒,不跟隨他起舞,讓它自然地走。只要你堅定信念,不理他,繼續你的靜坐,他就沒轍。如果還是不行,以下我教給各位一個降妖伏魔的簡易方法:

『手比成劍指形狀,嘴巴唸著六字大明咒:庵嘛呢叭咪吽』

在念完最後一個字「吽」的時候,劍指向禪定中(或夢境中)看見的外靈或神靈點去!妖魔、外靈或幻境就會消失。

有人問:如果來的是正神或菩薩怎麼辦?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正神或菩薩怎麼會被你所傷呢?不是嗎。他們只會表示嘉許地點點頭,然後靜靜地離開,讓你好好地靜坐。

 

原文處

http://www.star-lighting.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07&Itemid=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