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靈魂家人
及星際家人們以及想看的人

臣服
你們問過我愛是什麼
(我並沒有資格代替你們回答你們的”生命任務”)
我每個人的回答都不同~那個答案都皆由你們告訴我的
我只是轉述而已
你們問過我真正的臣服
又是什麼
同樣的是要自己願意

現在我一併回答你們
為何我來這裡

臣服不是甘願而已或者認了
……………………………………………..
因為這不會使我更具臣服的在此等待你們
並做這個工作
這沒有任何了不起的意義
它只是個選擇而已
任何的人都可以
只要她(他)願意
………………………………………………….
而我選擇願意
但我內在一直在找更深的答案
因為它使我更強大使我更柔軟
它實在讓我太好奇了

我知道我非常的愛我的家人們
並渴望與祂們相見
只有你們的愛可以療癒我
所以我等待而你們尋找
不管用任何一種形式
我們相見有形或者無形的
………………………………………………………….
最近我找到了
更深的答案
奉獻與服務

努力必須是“毫不費力的”
外在的意圖得以實現需要內在的臣服
我們說擁有意圖、付出努力,然後恩典就會接管,這純粹是針對外在事物,不是內在世界。如果想追求外在的財富,一定要先有意圖,而且意圖必須非常非常強大,然後要盡己所能地努力,因為若是沒有努力,恩典就不會回應。

之後,你說:“好,這就是我所能做的一切。”你已經不能再做什麼了,於是放下有時候,你設定了意圖,也付出了努力,但恩典仍然沒有降臨,那就表示你還沒有臣服於內在的神。“上主或神啊(或任何你想使用的稱呼)!現在請接管並幫助我。”這必須是真誠的臣服。
雙手奉上
內心軟弱的人
心存報復
內心強大的人
心存原諒
。。。。。。
不要用聰明拿取力量
愛不是ㄧ種武器
如果你用此宣言
你贏不了任何ㄧ場戰伇
力量從來就不是
拿來攻撃别人的
那是ㄧ種奉獻
力量從那𥚃來
如果你只剩下武器
請别號召愛
那会使你失控
它会讓你看不懂
最後变成聰明的腦殘

希望你們真的懂

能量不是ㄧ種工具

能量的運作
從來就不是一種追求好轉的現象
它不是求來的
它是自然產生的
你追求卓越
你會迷失於投射
你追求高峰
你會掉入深淵
你追求勇敢
你會陷入恐懼
它不是一種標竿
它不是一種贗品

………………………………………….
這裡沒有捷徑
只果有的話
你可能你必須放掉你的聰明
這裡沒有聰明才智
如果有的話
你可能要放掉你的頭腦
……………………………………………………
謝謝天使對我的教導
謝謝你們對我的保護
每當我很直白的寫下一些奧秘的記錄或者不知天高地厚的寫下
內在的秩序法則
你總是保護著我讓它不見了
這個空白我知道意義了
………………………………………………….
哈哈所以我的工作
是個工頭
一個奴隸你們的工頭而已
如果你願意被奴隸

你就来ㄧ起被奴隷
如果它可以使力量回来
如果它可以
你想要
没有目的被摧殘
然後開心快樂的

工作~
我是說work
不是play
中文就是康愧
愈做愈缺

做不完的缺
…………………………………………………………..
感謝1號很會給的工程師
你的無所求讓我接下任務
謝謝你一直努力地來讓我捅你千刀
感謝2號很會演的大導演
你的受害者讓我簽下合約
(如果你有一天登上你的世界
我會陪同你一起觀賞電影
一起工作我再考慮看看
謝謝你一直接受我無情的對待
你真的哭完眼淚
勇敢的走來這裡被我罵了
所以別再假掰了
明明是個霸凌者假冒受害者

你的霸氣讓我服臣你的愛有多豪氣多強大

你拿去用~
多的給
不夠先留給自己~
別人覇凌你。
就是你給了机會
受害者的好處
魔鬼暗藏在細節

感謝3號很愛看
你在我生命中看顧著我
用電影電視用生活
用心讓我看見這一切
你的平實與平凡讓我更見偉大的愛
感謝4號很愛矜
謝謝你很用力的推開我
讓我學會更柔軟的擁抱你
你的謙遜讓我學會
放下自己的驕傲
原來我只是一個找愛人的平凡女人
……………………………………………………..
公告各位角色演員
不用太用力演
過多會被出局
不用知道任務
知道過不了難關
不用知道你是誰
知道你會失憶
…………………………………..
因為我也不知道
角色真正內含的任務
除非你退下角色
只是在玩
你會很開心並且得到秘技
…………………………………………………
在瘋人院的日子第一集

(演員4位很愛演.很會給.很愛看.很愛矜)
加很愛賽的工頭我
要找回約18位核心演員(靈魂家族)
不限人次的臨時演員(星際家人)
預約門票:

http://www.pcstore.com.tw/mannisi/S01CMD0.htm

請勿”過度演出”

能量平衡原理才能維持秩序

(故事完整之後大導演必需拿大金條來換劇本)

見面禮~擁抱ㄧ下

https://youtu.be/oUEwV3VoEYE

2017/11/27/1600
工頭 很愛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的頭像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伊薩能量療癒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